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 CFO:企业投资热情高涨 将使软件需求反弹

SAP CFO:企业投资热情高涨 将使软件需求反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消息,企业管理软件巨头SAP CFO沃纳·勃兰特(Werner Brandt)周四在英国伦敦举行的UBS技术大会上表示,由于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软件需求将出现反弹。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 SAP 软件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消息,企业管理软件巨头SAP CFO沃纳·勃兰特(Werner Brandt)周四在英国伦敦举行的UBS技术大会上表示,由于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软件需求将出现反弹。

勃兰特当天说:“大规模交易已经卷土重来,这种情况已经在2010年底发生,并将持续下去。”他认为,2009年和2010年初恰逢金融危机,SAP客户们都不愿意投资,但去年年中情况开始有所好转。

勃兰特指出,今天,企业拥有足够的现金流,也愿意对技术进行投资,尽管油价上涨、利比亚局势动荡,这些因素可能会对企业的技术产品支出有所影响,但勃兰特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企业为了提高自己的业绩就不进行投资了。”

从全球范围来看,勃兰特将巴西看作是SAP这个欧洲最大软件公司的一个亮点。这不仅是因为SAP的业务在巴西增长很快,还因为许多巴西企业正开 始向海外扩张,勃兰特说,这些企业主要采用SAP技术来管理他们的业务。SAP在中国面临更多挑战。勃兰特说,尽管SAP在中国的客户已达2700个, “但我们目前无法像预期的那样增长”。

勃兰特还表示,SAP计划扩大顾问团队,一方面驱动其软件和服务发展,另一方面平衡收购Sybase带来的影响,以促进公司业务在中国的增长。 Sybase是美国一家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去年7月,SAP以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ybase。Sybase在中国有很多业务。SAP还受益于全 球经济复苏带来的商务软件需求增长。

SAP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围绕其内存运算技术推出一系列应用软件。SAP的内存运算技术可加快应用软件运行速度。本月初在接受美国媒体采 访时,SAP联席CEO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重申,该公司的目标是2011年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销售额增长10%至14%,到2015年左右销售额达到200亿欧元。SAP在2010 年的销售额为125亿欧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