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珠海举行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珠海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1日,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暨软件产业与金融战略论坛活动在广东珠海召开。大赛颁奖典礼揭晓并颁发了包括 “金奖”“优秀软件奖”等十多个奖项,根据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一位专家透露,本次大赛软件的评选标准,除了之前网友投票以外,专家评审主要是依据此款软件的实用性、创新性、技术含量以及网友的评价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珠海消息 3月11日,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暨软件产业与金融战略论坛活动在广东珠海召开。大赛颁奖典礼揭晓并颁发了包括 “金奖”“优秀软件奖”等十多个奖项,根据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一位专家透露,本次大赛软件的评选标准,除了之前网友投票以外,专家评审主要是依据此款软件的实用性、创新性、技术含量以及网友的评价等。

大赛组委会主席岑绍辉表示,做软件就是为了服务大众的,因为有了需要,软件作者们才会根据需要去研发一款能够满足需要的软件作品,网友对于这款软件的评价,才能真正的体现出一款软件的价值和研发意义。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在珠海召开,也为推动珠三角地区软件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同时本次大赛的火热开赛,将成为国内软件行业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也将为以后国内软件走向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本次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由香港软件协会主办,搜狐网、中国软件网、天极网、至顶网、CNET科技资讯网、donews、it世界网、硅谷动力、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黑龙江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服饰报联合协办,珠海市奇兵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全球性的软件评比大赛,同时也是近十年来国内软件行业首次国际性评比。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珠海举行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珠海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