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云服务已成为各企业机构首选

微软云服务已成为各企业机构首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0日,今天微软公司宣布 最近有很多客户选择了微软的云计算应用程序,微软的企业生产在线套件(BPOS)可加强企业协作,提高生产率和降低成本。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软件频道 3月10日,今天微软公司宣布 最近有很多客户选择了微软云计算应用程序,微软的企业生产在线套件(BPOS加强企业协作提高生产率和降低成本。

爱德维科特医疗中心(伊利诺伊州最大的综合性健康医疗机构)、万宝盛华公司、Shell以及Tampa 综合医院最近都纷纷选择了微软的云计算应用程序。此外,微软云服务客户还包括怡安保险,陶氏化学公司Gap公司,凯悦集团,卡夫食品公司,范德比尔特大学,加州、明尼苏达以及数千家中小型企业。

微软Office部门的总裁,库尔特(DelBene)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很多企业,政府和学校相信微软的服务。有了微软的云计算应用程序,人们可以更容易地几乎任何地方的伙伴一起工作。而且我们的线解决方案与'纯云'的解决方案不同,我们可以与企业现有的解决方案协调工作,所以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从而选出更适合自己的。”

微软的企业生产在线套件(BPOS)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Microsoft Office Live Meeting 和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Online, 可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加强安全并提供当前的最新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