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施密特称Android世界只是分化而非分散

施密特称Android世界只是分化而非分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密特在CES展上明确表示,在谈到Android时,他不喜欢“分散”这个词,而喜欢用“分化”一词。他认为分化是使用Android的合作伙伴以自己对一个公共平台的看法,吸引客户的手段。只要每个Android客户都能使用相同的应用程序,他认为就没有太大的问题。施密特表示:“分化意味着,你可以选择生产手机的人,他们根据自己对创新的看法竞争,他们将努力说服你,他们的产品比别人的更好”。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Android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TechCrunch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CES展上明确表示,在谈到Android系统时,他不喜欢“分散”这个词,而喜欢用“分化”一词。

他提醒到:“你必须要小心使用这个词”。事实上他更喜欢用“分化”一词来形容目前的局面,而他对“分散”一词的定义是,某些应用程序只运行在某个Android生产商的手机上。他表示:“人们最关心的是,是否有互操作性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在施密特看来,分化是使用Android的合作伙伴以自己对一个公共平台的看法,吸引客户的手段。只要每个Android客户都能使用相同的应用程序,他认为就没有太大的问题。施密特表示:“分化意味着,你可以选择生产手机的人,他们根据自己对创新的看法竞争,他们将努力说服你,他们的产品比别人的更好”。

简单看下目前正在使用的各种Android版本就知道,某些版本已成为大家共同使用的版本,但使用Android的制造商数量很大,意味着软件升级的时间将因公司不同而出现重大差异。

一些制造商版本的Android的高度客户化性质,意味着针对设备的维护和支持更新,需要额外的时间实施,从而导致在Android世界里,一些公司的客户体验会领先,而另一些公司会落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