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Nokia Store单日下载量高达1100万

Nokia Store单日下载量高达11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诺基亚与苹果和安卓等对手在发达国家市场激烈竞争之时,其塞班操作系统在新兴市场依旧保持核心地位。该公司发布的一系列数据和动态表明Nokia Store单日下载量达到1100万。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诺基亚 Symb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诺基亚与苹果和安卓等对手在发达国家市场激烈竞争之时,其塞班操作系统在新兴市场依旧保持核心地位。

该公司发布的一系列数据和动态表明Nokia Store单日下载量达到1100万。这使得177位开发者每人的下载量达到100万,2011年居于领先地位的市场分别为印度、中国、俄罗斯、巴西和土耳其。印度市场偏好游戏,其下载量超过前五中其余四个市场的总和。

在受支持的154款诺基亚设备中,下载量排名前五的分别是N8-00、5800Xpressmusic、5233、5230和C3-00。排名全球前五的应用集中体现为支持Facebook Chat,eBuddy Messenger Free,WhatsApp Messenger, High Speed 3D Free和Skype通信的类型。这也表明了社交网络和即时通讯持久的人气。

诺基亚希望通过这些数字表明塞班系统并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已被遗弃。

同样,该公司也希望通过支持Lumia系列等新设备的Windows Phone OS取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