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预计今年诺基亚WP手机销量将达3700万部

预计今年诺基亚WP手机销量将达3700万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根士丹利预计诺基亚今年的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将达到3700万部,明年将进一步增至6400万部。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摩根士丹利预计诺基亚今年的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将达到3700万部,明年将进一步增至6400万部。

如果说Windows Phone在2011年还在蹒跚起步的话,那么今年它很可能会迎来一个飞速成长的时期。除了诺基亚推出的Lumia系列手机之外,大批WP手机将在今年上市。如果微软能象某些人设想得那样大力推广WP平台,那么这个平台的市场份额必定会显著增长。

摩根士丹利预计诺基亚WP手机今明两年的销量分别为3700万部和6400万部,另外它还预计宏达电WP手机今明两年的销量分别为600万部和1000万部。实际上,除了诺基亚和宏达电,其他厂商如三星也将推出各自的WP手机,但现在还没有那些厂商的WP手机预期销量数据被发布出来。

考虑到微软现在还没有大力去推广WP平台,而且这个平台还处于早期阶段,有人认为预测第一批WP手机能够取得这样高的销量是不现实的。微软肯定也不会幼稚到以为自己能够凭借一款操作系统就大步迈进智能手机市场,并且令多年来一直都不拿正眼瞧它的消费者转变思想。

这一点自知之明,微软还是有的。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在CES展会上表示:“我们在销售WP软件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认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将在未来获得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