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网易云阅读原创文学大赛竞争火热

网易云阅读原创文学大赛竞争火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易云阅读开辟“大赛专区”,专区提供网易首届原创文学大赛的入围作品供用户阅读。网易原创文学大奖赛由网易云阅读中心主办,国内多家知名出版公司共同协办。

来源:至顶网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网易 云阅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网易云阅读开辟“大赛专区”,专区提供网易首届原创文学大赛的入围作品供用户阅读。网易原创文学大奖赛由网易云阅读中心主办,国内多家知名出版公司共同协办。大赛总奖金额度高达50万元,共设置悬疑小说、男性小说、女性小说三个主题征集赛区,参赛的作品均需为作者首次发布的原创作品。截止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1000多部各类原创小说,其中以都市情感类作品和悬疑类作品居多。

作为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网易云阅读“大赛专区”的开辟,用户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终端参与到对作品的选拨。在大赛作品征集阶段,网易云阅读每月都会提供50到60部入围作品供用户下载阅读,每个月订阅量最高的三部小说将直接入围10月份的比赛复评。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奖金10万元的网易云阅读特别大奖一名,作品在网易云阅读客户端中获得的订阅人气,将作为重要评选指标。网易云阅读“大赛专区”目前已发布入围作品29部,凭借着优质的原创内容与公平的评选机制,多位草根选手的作品都获得了较高的下载点击。

作为原创精品文学计划的一部分,此次网易原创文学大赛的初衷就是为了在签约名家作品之外,再开辟出一条挖掘优秀原创作品的途径,通过深入挖掘民间优秀原创作品与优秀原创作者,最终使得用户可以获得不同于以往的优质阅读体验。网易云阅读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资讯和书籍全能阅读器,目前共提供近10万本书籍,包括独家连载的温瑞安新作《少年无情正传》等时下热门作品以及《三国志》、《红楼梦》、《一千零一夜》等中外经典名著。Android、iPhone和iPad用户可前往各大应用市场、App Store以及网易云阅读官网自行下载体验网易云阅读书籍版。

网易云阅读体验地址:
 
网易云阅读官方网站 :http://yuedu.163.com/r
 
Android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uedu.163.com/Android
 
iPhone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iPhone
 
iPad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