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 IBM软件技术峰会亮点

2012 IBM软件技术峰会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创新技术层出不穷,发展契机稍纵即逝。无论是IT专业人士、企业还是整个信息产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唯有改变,才能发现通往未来的创新之路。现在,机会已经到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创新技术层出不穷,发展契机稍纵即逝。无论是IT专业人士、企业还是整个信息产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唯有改变,才能发现通往未来的创新之路。现在,机会已经到来!

2012年8月23日,以“技术维新,预见未来”为主题的2012 IBM软件技术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在这里,您将有机会体验:

•大师云集:数十位来自全球及中国本地的技术专家齐聚一堂,集结多年行业经验答疑解惑,您可以与专家零距离,与智慧面对面;

•四大分论坛: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敏捷开发四大热门话题,两天提供六十余场分论坛研讨,让您与当今最流行的话题全面覆盖,充分接触;

•十场动手实验室:来自四大主题的动手实验室,让您可以在专家的带领下,亲自体验一下最前沿技术带来的改变;

•八十个现场演示:让你第一时间体验到当前的技术的发展趋势,带给用户的最佳实践以及帮助客户可实现的改变;

•揭秘沃森:您还将有机会与来自IBM沃森实验室核心部门的成员交流探讨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

此外,现场您还将投身“IT达人角逐”、“专家面对面”等会议互动环节,与各方精英一起见证智慧成果,全方位体验创新科技,共领智慧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