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IBM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软件技术峰会2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技术维新,预见未来”为主题,从移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敏捷开发四个方面介绍了IBM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移动应用:

2012年7月12日,IBM推出最新版本IBM Worklight V5.0和IBM Mobile Foundation V5.0,支持多平台移动应用的开发和交付,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个面向 HTML5、混合式和原生应用程序的开放、完整、先进的移动应用平台。相关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
WebSphere Cast:帮助客户轻松地将移动应用与各种云和后端系统连接。

IBM Worklight:让客户能够为多种平台一次性开发移动应用及其支持架构,并在任何移动平台(包括iOS、Android、Windows Phone、RIM等)上面运行。

IBM Endpoint Manager:允许用户从端点清除企业数据和应用程序,其统一功能涵盖了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

IBM Quick Win Pilo:帮助客户部署移动战略。IBM DataPower设备帮助IT企业快速安全地将企业数据和服务显示在移动设备上。

•云计算:

2012年7月12日,IBM在IMPACT 2012高峰论坛上推出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8.5和软硬件高度整合专家集成云平台IBM PureApplication System,为云计算提供支撑,并为实现软硬件结合的拓展平台开发做出突出贡献。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8.5:整合虚拟化技术,为构建平台云的基石。

IBM PureApplication System:提供入门级、企业级、旗舰级、战略级四种以支持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支持云端SOA、业务流程等虚拟化,整合强大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实现整柜交付,一站式服务。预置的专家经验可以将调配时间从45天缩短为几分钟,将管理需求降低53%-57%,将意外中断率降低98%。

大数据:

2012年5月17日,IBM正式发布智慧分析洞察“3A5步”动态路线图(如图),集合IBM各领域的卓越解决方案和能力,同时也前瞻性的将普遍的大数据处理拓展到完善的‘大洞察’战略高度,充分涵盖信息价值发掘历程中的各个层面。同时,IBM还推出了大数据平台以及智慧分析特色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全面满足核心需求,应对大数据难题:

IBM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IBM 大数据平台:帮助客户应对企业数据来自数量、速率和种类等各方面的新挑战,同时还能与客户现有的企业系统相集成。该平台的四大核心能力包括Hadoop、流计算 (Stream Computing)、数据仓库(Data Warehouse),以及信息整合与治理(Information Integration and Governance)。其他辅助平台服务包括虚拟化和探索、应用程序开发、系统管理及加速器。

大数据智慧赋能中心:2012年8月,IBM在北京成立全球首个大数据智慧赋能中心(Big Data Center of Competency)。中心充分汇聚了来自IBM全球的大数据技术专家和商业运营精英,为企业构建了一个从商业评估、论证、方案部署到人员培训的完整大数据战略体系。IBM大数据智慧赋能中心基于IBM提出的规模性(Volume)、多样性(Variety)、高速性(Velocity)和真实性(Veracity)的“4V理论”,构筑了一套方向明确的“大数据战略”,能够帮助客户更加准确的定位自身在大数据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更加有效的制定相关大数据方案。

敏捷开发:

2012年6月,IBM在Innovate 2012上发布了一系列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云端、移动环境及复杂系统等多种开发环境中,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优的质量创建软件应用。

云端DevOps,包括:

  1. 基于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的IBM Rational协同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CLM):提供了一种敏捷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适用于快速接入安全的企业级虚拟服务器环境的开发与测试。
  2. IBM SmartCloud Application Services pilot:提供“随用随付”服务,并协调整个企业范围内的各项活动以及系统需求、设计、开发、构建、测试和交付工作。
  3. IBM SmartCloud for Government Development and Test Platform:为政府机构提供了业界领先的Rational工具,使这些机构在利用共享云环境实现成本节约的同时,也能以《联邦信息安全管理法》保障自身安全。
  4. IBM SmartCloud Continuous Delivery 管理测试版:通过云端托管沙箱提供有关DevOps能力的实践经验。
  5. IBM SmartClou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提供综合全面的监控和管理能力,帮助企业减少成本高昂的故障排除工作,同时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未来出现服务中断。

IBM 企业移动开发解决方案(Enterprise Mobile Development):整合Rational协同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CLM)、IBM Worklight Studio 5.0、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8.5等工具,并通过这些工具优化了近期收购移动应用供应商Worklight公司所获得的技术以及IBM的企业开发环境。

IBM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IBM Test Automation Solutions):将Green Hat公司的技术与IBM Rational协同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CLM)进行整合,采用了虚拟化测试环境,能够减少传统测试中基础架构搭建、维护和拆除以及基于云的部署流程的相关成本。

Security AppScan产品线: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应用开发安全解决方案,能让客户在应用开发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集成移动应用安全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