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FS被Gartner评为单实例ERP领导者

IFS被Gartner评为单实例ERP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Gartner针对以产品为中心的中型企业市场单实例ERP魔力象限图中,IFS Applications 8产品被Gartner评为单实例ERP领导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6日

关键字: IFS Gartner ERP 中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ERP解决方案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宣布,在最新出炉的Gartner针对以产品为中心的中型企业市场单实例ERP魔力象限图中,IFS公司凭借其IFS Applications 8产品的卓越性能,被Gartner评为单实例ERP领导者。

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认为,处于领导者象限公司的产品功能丰富且具备深度,能满足客户的一系列核心需求。在营业额上,中型市场领导者不是最大的ERP供应商,但他们拥有值得信赖的产品以及一系列客户成功案例,并向市场展现出增长态势。同时,针对从现有产品开发至下一代产品方面,这些供应商都有明确的沟通战略,从而避免客户在采用新版本的过程中受到过多困扰。

IFS在2012年成功发布IFS应用系统8,新版本基于敏捷的开发方法且融入了与客户的密切合作,凝聚了之前版本的所有创新精华。IFS Applications 8为关注服务和资产、项目、生产、供应链四大核心流程的行业客户提供支持。IFS应用系统8包含最新的BI理念和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并充分关注用户体验,其自带的IFS Enterprise Explorer (IFS 企业浏览器) 拥有过滤、搜索和数据导航等多种直观功能,革新性地重新定义了用户与系统的互动方式。

IFS公司全球总裁兼CEO Alastair Sorbie表示:“能被Gartner评价为行业中的领导者,我们感到非常荣幸。IFS应用系统8在用户体验、移动办公、商业智能、云计算和业务全球化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全方位提升,让我们的客户获益匪浅。另外,我们全球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扩展。现在,客户除了通过IFS全球分支机构享受IFS世界级的直接实施服务外,也可以选择同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

“我们坚信IFS的整体战略、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为客户提供真正业务价值的理念正在不断获得市场的关注以及业内认可,Gartner魔力象限图、持续的客户忠诚度,以及我们今年7月份公布的业绩数据就是很好的证明。”Alastair Sorbie补充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