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押注大数据可视化

IBM押注大数据可视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一系列软件更新,以及将分析带入企业级可视化工具,IBM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大数据产品组合。IBM强调,可视化是关键的差异化所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过一系列软件更新,以及将分析带入企业级可视化工具,IBM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大数据产品组合。IBM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formation On Demand大会上推出了这些增强产品。

IBM强调可视化是关键的差异化所在,还有像Project Neo这样技术,以及收集原始大数据日志、将其放入图形界面的软件。Project Neo将在2014年初开始公测。

IBM宣扬的是能够将大数据带给营销经理们的应用。IBM指出,Rapidly Adaptive Visualization Engine (RAVE)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提供针对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销售的分析图形。

另一个在可视化方面的成果是IBM Concert on Cloud,这是一个在移动设备上支持远程员工办公的社交分析平台。

产品要点包括:

• IBM发布了一款名为SmartCloud Analytics-Predictive Insights的分析工具。企业利用这款软件可以实时处理TB级IT运营数据,并且在问题变得太大之前将其解决。这项分析技术运行在IBM最近收购的SoftLayer的基础架构之上

• IBM还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SmartCloud Virtual Storage Center,可以自动化分层并将资源迁移到云存储中。这款软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模式学习

• 与此同时,IBM还在其产品组合中提供BLU Acceleration技术的支持。BLU Acceleration将配合内存系统使用,已经被添加到IBM的Power System以及PureSystem中

• InfoSphere Data Privacy for Hadoop将允许客户在Hadoop、NoSQL和关系型系统中做到数据匿名

• PureData System for Hadoop已经构建了归档工具、管理和安全等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