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埃洛普:诺基亚彻底改变了Windows Phone阵营

埃洛普:诺基亚彻底改变了Windows Phone阵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5日,诺基亚正式发布了两款支持PureView技术的Windows Phone 8手机。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表示,相比其它厂商,诺基亚提供的体验非常独特。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环境中并不仅仅是一个预装厂商而已,诺基亚彻底改变了Windows Phon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8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okiasept5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5日,诺基亚正式发布了两款支持PureView技术的Windows Phone 8手机。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在开场致辞中说道,“在诺基亚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后,这个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增长速度是以前的三倍。数量很快突破了10万大关,这体现了重量级厂商的推动作用。相比其它厂商,诺基亚提供的体验非常独特。例如,诺基亚的照片功能改变了世界上很多人拍照和共享照片的方式。独特的导航功能已经在200多个国家开始使用。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环境中并不仅仅是一个预装厂商而已,诺基亚彻底改变了Windows Phone。”

http://res.tqun.com/portal/201209/06/CT_13387060855325.jpg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表示,微软与诺基亚的合作相当愉快,Windows系统已实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三大终端上的统一,接下来将是Windows发力的一年。目前,微软统一了用户体验,其硬件合作伙伴正在构建下一代PC,接下来大家还将看到更好的Windows Phone 9应用的陆续出现。

微软还会把微软账户、SkyDive、Outlook.com、Xbox等服务穿插在Windows Phone和平板中,使人们进一步认识到,PC和移动设备之间已不存在任何距离。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发布会的重头戏Lumia 920。它的介绍词是the most innovative smartphone in the world(全世界最具创新的智能机)。

lumia920

Lumia920拥有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1400万像素,像素密度高达332 PPI。该款手机采用1.5GHz双核S4处理器,配合2000毫安的电池容量,相较于四核手机可以省电30%。该手机还配备了前后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为870万像素的纯景PureView摄像头。PureView可以让设备在没有使用闪光灯的前提下拍出清晰照片,镜头可以在手有细微动作的时候做出平衡反应,让镜头尽力拍摄出无抖动的画面。

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手机亮相

而第二款WP8手机Lumia 820各种配置略低于920。虽然处理器相同,但Lumia 820的屏幕为4.3英寸,分辨率为800×480,摄像头的800万像素也相对较低。电池容量为1650毫安,含microSD扩展槽,拥有多款时尚多彩造型可选,并可以随心更换手机外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