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高管:明年春天公司将走出困境

诺基亚高管:明年春天公司将走出困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全球开发者关系主管理查德·克里斯(Richard Kerris)表示,到明年春季,消费者将完全忘记诺基亚当前面临的问题,不过诺基亚未来几个月仍将面临挑战。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7月9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微软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全球开发者关系主管理查德·克里斯(Richard Kerris)周日表示,到明年春季,消费者将完全忘记诺基亚当前面临的问题,不过诺基亚未来几个月仍将面临挑战。

克里斯几个月前加入诺基亚,他对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表示看好。克里斯此前曾供职于苹果,在加入惠普从事webOS相关工作之前还曾是卢卡斯影业的首席技术官。

克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惠普未能正确发展webOS项目,尤其是执着于特定的产品定价策略。他认为,惠普进军智能手机市场,以及对Palm的投入力度都不是“真诚的”。不过当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与他接触时,他最初并未想加入诺基亚,而Lumia手机的原型机最终吸引了他。

克里斯对诺基亚过去几年的表现非常坦诚。他表示,埃洛普接手的诺基亚是一家傲慢的公司,忽视了许多明显的市场机会,尤其是在智能手机领域。而诺基亚目前将赌注压在了微软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平台上。

克里斯表示,诺基亚选择Windows Phone平台并非一场赌博,该公司面临的选择也并不是Android和Windows二选一。诺基亚需要一款不同的操作系统,而只有微软能提供这样的系统。此外,移动设备未来最重要的元素也并不是操作系统,而是用户期望的功能。

克里斯在采访中谈到了PureView技术。他表示,未来的Lulmia手机将整合PureView技术,而诺基亚将很快做到这一点。此外,诺基亚并不认为Windows Phone 7已经死亡。通过最新的Windows Phone 7.8升级,这一系统仍具有活力。

他同时表示,诺基亚对研发的投入巨大,并使一些概念成为现实,例如可弯曲屏幕。此外,诺基亚的一种新技术能够使手机知道当前使用场景。例如当用户下班回家后,手机将隐藏所有工作电子邮件和内容,而当儿童拿起手机时,能够锁定设置和电子邮件帐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