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11.11华美邂逅:当同方超锐S10遇见imini S5

11.11华美邂逅:当同方超锐S10遇见imini S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到了一年一度的光棍节,Lisa心中不免又一次开始诅咒这个节日的发明者。”想到此,Lisa心中不免再一次惆怅了起来,于是她决定找家酒吧解脱一下,暂时躲避这个节日所带来的不适感。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同方笔记本 笔记本 同方imini 同方超锐S10 清华同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到了一年一度的光棍节,Lisa心中不免又一次开始诅咒这个节日的发明者。去年形单影只的画面还没来记得忘却,新一轮的又即将上演。“也许光棍节所寓意的孤独感在我这样的“剩女”身上体现的最为恰当。”想到此,Lisa心中不免再一次惆怅了起来,于是她决定找家酒吧解脱一下,暂时躲避这个节日所带来的不适感。

  宝石蓝的独乐乐

  坐在高脚凳上,Lisa向帅气的调酒师要了一杯天使之吻,酒的香醇混着浓浓的奶香,是她在多如牛毛的酒品中唯一知道的也是最爱。

  平日里,Lisa是个乖乖女,最大的休闲就是“宅”在家里上网聊天、看电影和网上购物。为了方便上网,Lisa的坤包里永远背着她最爱的同方iminiS5。每次和朋友说到这个本本,Lisa就不禁喜形于色,认为这是本年度她最超值的选择。Lisa觉得同方iminiS5兼顾美观和应用、秀外慧中,非常适合自己。

  轻薄便携是同方iminiS5的第一大特质,整机带电池仅1.26公斤,一点也不会给Lisa的外出带来负担;同时,小本镜面烤漆工艺打造的宝蓝色外壳,就像一个散发着蓝色光泽的蓝宝石,亮丽时尚,极具知性之美,与Lisa这样的都市女孩气质相辅相成,不论走到哪里,只要一拿出小本,她立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此外,本本内置的3G上网模块可以随时随地不受限制连接网络,10.2寸LED高亮绚丽宽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使用起来色彩特别真实,显示效果超好,再加上主流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她平日里娱乐办公的需求。

  Pub邂逅“超锐男”

  酒吧里人来人往,但都是匆匆过客。一个人坐着实在无聊,Lisa拿出了同方iminiS5网上冲浪。

  眼看杯中酒就要喝完,服务员又端上一杯酒,并告诉她是一位先生送的。顺着服务员手指的方向,Lisa看到离自己不远处坐着的一个男生。

  “一袭修身西服,精致且自然;表情自信,又稍有犹豫;到是其面前的本本蛮有品位……” Lisa心中对此男如此评价。身为同方的忠实粉丝,Lisa一眼就看出他用的是同方超锐S10。

  同方超锐S10是同方新近推出的一款超便携商用本,采用了11.6寸全镁铝合金材质设计,还拥有多项领先于业界的“首创”性人性化设计,将舒适易用做到了极致。在温婉的灯光下,这款本本所彰显出来的简约稳重和低调奢华与本本主人身上的气质浑然天成。

  缘分的开始

  也许是对于同一品牌的偏好折射了两个人相同品味。Lisa勇敢的走了过来。

  “Hi,谢谢你的好意。”

  “没关系,同为天涯沦落人嘛。我叫Tony,你呢?”男生自信的看着Lisa。

  男生一句话说中了Lisa心中的惆怅。Lisa难免有些尴尬,毕竟心中的小秘密一下子被人看穿。Lisa急忙岔开话题。

  “你也用的是清华同方的电脑啊,真巧!我的也是!”话语间,Lisa拿出了自己的iminiS5。

  “你的本本是刚买的吧,这款本本目前在网上超“惹火”,你还真是内行!” Lisa问道,眼中的泛起的光亮犹如黑夜里的闪闪繁星。

  “呵呵,是呀!对于这款本本我也颇为得意”,看着Lisa专注的神情,Tony不禁莞尔,并对眼前美女的好感又增一分。“这款同方超锐S10真的用的特别舒适,你看它的屏幕是同方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它就像一个眼睛防护罩,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防止眼部疲劳,降低不适;你在看它的键盘,可是真正的巧克力悬浮式设计,手感特别舒适,即使使用再长时间也不会感到酸痛;本本还搭载了一键式快捷键功能,可轻松实现调节音量、亮度、切换PPT屏幕等操作,避免了我在会议上因不会PPT切换而带来的尴尬,”说到这,Tony不好意思一笑,“对于我而言,它的最大好处就是因为搭载的清华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辅以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系统,对我的数据进行全方位的保护,确保了我的数据安全……”谈及此,Tony眉飞色舞起来。

  ……

  共同的话题和品味让两个人无话不谈,从美食聊到了旅行,从音乐聊到了文学……,两个人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对两个人来说,11.11也许是一个走出寂寞的、迈入甜蜜的起点。

  “感谢同方超锐S10和iminiS5”,两人对视着,悸动着,不约而同在心中默默庆幸。而此时,灯光映着两人的脸更红了,一直红到了心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