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引性感美女折腰的轻薄精灵imini s8仅2999元(图)

引性感美女折腰的轻薄精灵imini s8仅2999元(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轻薄便携,时尚炫酷的上网本无愧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就连新丝路模特冠军美女钟阳阳对上网本也是钟爱有加。她喜欢的是来自清华同方的“黑色小精灵”——镁铝合金轻薄上网本Imini S8.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同方imini 上网本 清华同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轻薄便携,时尚炫酷的上网本无愧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就连新丝路模特冠军美女钟阳阳对上网本也是钟爱有加。

  作为首次入围模特选秀即问鼎09年新丝路模特总冠军的钟阳阳来说,不仅有着令人艳羡的靓丽时尚外表,更有着极具穿透力的内在气质,而她在上网本的选择上也是如此与众不同。她喜欢的是来自清华同方的“黑色小精灵”——镁铝合金轻薄上网本Imini S8.

模特冠军美女与同方镁铝合金上网本Imini S8

即使在恬静的睡梦里,Imini S8也要在身边陪伴

时尚外观,完美气质,IminiS8与冠军美女钟阳阳融为一体

  作为清华同方Imini系列产品中唯一一款配备合金外壳的高端产品,Imini S8机体材质全部采用了镁铝合金,基于镁铝合金更轻抗压性强的特点,这就使IminiS8的重量进一步减轻,整机含电池仅为1公斤,在移动办公时更加轻松便利。

  外观上,Imini S8采用炭黑色为主色调、磨砂质地的机身,体现出较浓重的科技感与现代的时尚味道;其顶盖经过精密抛光处理,不易留下指纹,并且具有很强的质感;顶盖前端边缘部分采用向下倾斜的圆弧式设计,可以与底座边缘紧密结合,而无锁扣设计的扣合部分,也使顶盖的整体性更为突出。

  配置方面,Imini S8采用了专为上网本设计的英特尔Atom N270凌动处理器,搭配了945GSE主板芯片组,拥有1GB内存和160GB硬盘,性能稳定,足够应付日常文档办公、上网冲浪等应用。其集成的GMA 950显示核心,配上主流的10.1英寸LED背光屏幕,完全可以满足对普通影音的欣赏需要。

  目前该机市场售价仅为2999元,十分值得关注。

  编辑点评:作为上网本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镁铝合金外壳产品,价格更是突破常规的低于3K,对于追求流行时尚的年轻白领来说,该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配置表:

  清华同方 Imini S8

  处理器型号 IntelAtom N270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7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059g

  外形尺寸 264×184×35-16mm

  无线网卡 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1×RJ45接口、1×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DC-IN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售价 2999

  产品名称:清华同方imini s8

  产品价格:2999元

  商家名称:同方专卖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