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科技时尚 三星上网本搅动大宗礼品采购市场(图)

科技时尚 三星上网本搅动大宗礼品采购市场(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年底临近,为了给长期合作的企业伙伴送去节日的问候,礼品赠送是必不可少的。三星上网本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彰显科技的性能,为您维护客户合作,展现公司文化品位,是您赠送客户的不二选择!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三星 上网本 笔记本 三星笔记本 三星上网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年底临近,为了给长期合作的企业伙伴送去节日的问候,礼品赠送是必不可少的。而随着近几年的发展,送科技成为了节日送礼的最热门选择。2009年随着上网本的问世,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喜欢将上网本作为企业采购送礼的首选。小巧时尚的个性化设计、主流的产品应用,上网本正是“礼轻情义重”的表现,同时更是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合作诚意的表现。为了使广大企业采购者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产品采购,三星笔记本电脑在这个年底来临之际,为您的客户带来更多时尚节日问候。

  “本”精致 低成本大面子

  送客户,送什么?送得是诚意与面子,三星上网本由于得到三星笔记本电脑的设计精髓,在产品外观上时尚十足,对于企业来讲,拿出手的时尚产品,可以体现一个公司的品味。而上网本作为一个新兴成长起来的科技产品,更加表现了公司的与时俱进。

  三星上网本除了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之外,采用了最新的Atom N280处理器,配有250G存储硬盘,支持无线网络传输,并且最大可支持130万像素摄像头。较高的性能配置为您的客户带来主流应用价值,进而可以增进彼此的合作,为未来双方公司的合作奠定更好的发展。

  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三星多款上网本各具特色,多彩外观的NC10拥有最平衡的性能,五种色彩选择会让您的礼品精彩万分。拥有最丰富娱乐设置的N120,将会给您的客户带来工作之余的娱乐享受;个性化的N310,则是展示您公司最出色、最具创意的选择;11小时超长续航N140,将成为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亲密伙伴。此外,最具品味的N510,让您的礼品变得品味十足,让您的企业文化变得睿智。而这些产品除了拥有主流的性能之外,皆拥有多个USB接口、支持蓝牙传输以及超长续航时间,可以为您的客户带去最便捷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本”便携 优化合作进程

  而在赠送客户礼品的同时,当然不会忘记彼此的合作。在与客户合作中,繁杂的程序有时可以将效率降低,选择一款三星上网本不仅可以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更是将企业文化与快效率的网络办公植入客户文化。试想一下,当公司急需敲定一项合作意项时,而您的客户却在乘坐飞机,这时一款小小的三星上网本就可以瞬间解决问题,飞机上临时的加班审批,大大加快您的文件确认。

  另一方面,三星上网本皆采用了10英寸的机身、重量也仅在1公斤左右,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客户来讲十分的便携,可以让这个小小的“办公室”轻松随行,不耽误真正办公室里任何急需完成的工作。稳定的输入输出系统也保障了随时随地上网的便利性,不落下任何一项任务,为客户带来极大的方便性。送客户一款如此精巧便携的产品,无不体现着您的体贴,同时又提升了工作效率,何乐而不为?

“本”时尚 提升企业形象

  近年来,商务行动越来越多凸现时尚、睿智、品味等,因此在近年送客户的礼品同样不能缺少时尚、睿智元素。三星上网本正是送科技送知识,搭载时尚商务列车潮流过程中诞生的最完美产品。在融合了技术含量和时尚元素的同时,三星上网本的出现为采购市场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成为商务礼品赠送活动中真正的时尚睿智礼品。

  三星笔记本电脑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著称,无论是传统型笔记本还是上网本,精致的外观设计不得不让人叹为观止。传统钢琴烤漆元素的灵活运用尽显商务沉稳气息,小卵石键盘的巧妙搭载带来更为灵活的敲击感。16:9LED显示屏呈现清晰亮丽的画面,便于商务演示的完美呈现。而机身的动感腰线设计,更是让商务多了几分睿智与跳跃。年底采购一批三星上网本送给长期合作的客户,会让客户对公司“另眼相看”,同时也会提升公司的时尚感、科技感。

  作为引领大宗礼品卖场潮流的先锋机,三星上网本不仅可以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品味展示给客户,同时也是合作诚意的真实体现,有效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岁末年关,节日接踵而来之际,选择一款精美的三星上网本将公司诚意传递给合作客户,高效连通客户关系,疏通合作阻碍,为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成功;同时三星上网本极具性价比,可大大降低企业采购资金,为企业节省成本。三星上网本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彰显科技的性能,为您维护客户合作,展现公司文化品位,是您赠送客户的不二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