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LG GW880让3G"炫"起来!解析最靓屏OPhone(图)

LG GW880让3G"炫"起来!解析最靓屏OPhone(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移动首款正式销售的OPhone手机,LGGW880已经于12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等五大城市陆续举办了首销活动。从首销活动的热烈程度上不难看出,国内消费者对GW880这样一款采用全新OMS操作系统的旗舰级智能手机抱有较大期望。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LG手机 LG OPhone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中国移动首款正式销售的OPhone手机,LGGW880已经于12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等五大城市陆续举办了首销活动。从首销活动的热烈程度上不难看出,国内消费者对GW880这样一款采用全新OMS操作系统的旗舰级智能手机抱有较大期望。

  OPhone是采用中国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智能终端,GW880作为LG与中国移动历时一年研发成功的力作,不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操作系统的先进程度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产品。GW880不仅是现阶段OPhone阵营的“扛鼎之作”,同样也是又一款展现LG“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的优秀产品。

最强屏幕“炫”出3G精彩

  LG GW880的硬件配置十分突出,121.9×59.45×12.9的宽大机身显得大气、庄重,盈握手中极具王者气度。机身正面采用了26万色3.5英寸超大触摸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WVGA级别,在主流手机中堪称顶级。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艳丽,图形或文字的细节还原极其准确。如此优秀的屏幕配置可以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也为各种3G服务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

  除了采用顶级屏幕,GW880在平台方面也极具竞争力。这款手机采用了由Intel公司研发的Tavor P65m处理器,主频高达624 MHz,同时采用了由联发科技公司最新推出的Laguna解决方案,这使得GW880不仅支持TD-SCDMA / HSDPA两种模式,也兼容EDGE制式,最大下行速率可达2.8Mbps。在用户体验方面,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优秀的多媒体尤其是流媒体体验。

  为了保证用户使用手机的续航效果,LG为GW880配备了二块容量为1500 mAh的锂离子电池。正常情况下可以实现近一周的待机时间。

最新系统“炫”出3G智能

  作为OPhone阵营中的重要产品,GW880是第一款采用OMS 1.5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第一款被中国移动收入产品库的OPhone手机。全新系统使GW880的细节功能更加完善,也更为稳定。

  OMS作为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是移动成就其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关键。从消费者使用的角度来看,OMS实际上就是一种将中国移动3G增值服务与手机功能进行深度结合的智能操作系统。它既可以像普通智能手机那样为消费者带来强大功能并具备无限扩展性,同时又融合了中国移动的各项服务,消费者在OMS上既可以体验智能手机的实用乐趣,又能享受中国移动的便捷服务。

  由于采用了最新OMS 1.5版操作系统,GW880完整集成了中国移动的各项业务:飞信、号码管家、139邮箱等热门业务已经成为手机的“固有功能”,用户可以像使用其他手机功能一样轻松轻松调取这些服务。方便的功能界面再加上3G的高传输速率,GW880堪称目前功能最全,使用最便捷的3G智能手机。如果用户希望扩展手机功能,只需进入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无需寻找便能看到最适合自己手机使用的各类软件。

最全功能“炫”出3G畅快

  作为OPhone阵营的旗舰产品,GW880本身的功能也非常齐全。这款手机支持中国移动CMMB移动电视,解锁后可以收看、收听到10余个电视及广播频道。视觉效果与在家收看有线电视基本相同。

  拍照如今已经成为了手机的“基本功能”,GW880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及多种拍照模式。所得照片成像清晰,色彩柔和,符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在手机正面还有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消费者可以通过前后两个摄像头及时分享或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GW880是一款侧重都市商务人群的智能手机,因此它支持商务人群颇为倚重的GPS功能。内置的GPS芯片配合由中国移动开发的导航软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从功能角度分析,LG GW880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全面的智能产品之一,再加上中国移动OPhone旗舰的王者身份,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上这款产品。正如GW880的产品经理在OPhone首销会上所说的:“作为中国移动的深度合作伙伴,LG深知OPhone对整个3G产业链的深远影响。这款GW880是与中国移动通力合作的结果,我们衷心的希望这款硬件配置出众、外观大气的旗舰产品能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3G的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