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OPhone软件开发包免费提供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1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中国移动 OPhone 软件
8月31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表示,中国移动将会免费提供OPhone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给开发者。中国移动当天正式推出了由其主导研发的智能移动终端软件平台OPhone平台、以及面向软件开发者的OPhone SDK和软件开发者社区交流平台OPhone SDN。

  8月31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表示,中国移动将会免费提供OPhone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给开发者。

  中国移动当天正式推出了由其主导研发的智能移动终端软件平台OPhone平台、以及面向软件开发者的OPhone SDK和软件开发者社区交流平台OPhone SDN。

  有些厂商每一个开发者的下载需要收99美金,我们中国移动是免费的,是不收钱的。黄晓庆说。

  黄晓庆强调,开发者的支持对于OPhone的发展至关重要。没有开发者的支持,任何一个开发的操作系统都不可能实现市场的成功,所以,我们为开发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开发环境,同时提供网上支撑,也就是软件开发网络。

中国移动

OPhon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