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ook电子书阅读器出货危机暂解除 未来官司有得打

Nook电子书阅读器出货危机暂解除 未来官司有得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ook跟Spring Design的Alex阅读器一样,都是结合彩色触摸屏幕与e-ink显示器,两者也都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电子书阅读器 Nook Barnes&Noble B&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4日国际报道 新创公司Spring Design要求法院暂停Barnes &Noble销售Nook电子书阅读器一事已经遭法院驳回。

该公司除了要求禁止出货外,并有作金钱求偿,Spring Design宣称Nook涉嫌抄袭该公司的商业机密。Spring是在宣布推出Alex电子书阅读器的隔天,Nook便紧接着宣布推出。

法院文件表示,虽然这次没有获准,但未来若原告获胜,还是可要求Barnes &Noble暂停出货。

Nook跟Spring Design的Alex阅读器一样,都是结合彩色触摸屏幕与e-ink显示器,两者也都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Spring Design在官司诉状中表示,该公司曾把Aelx原型拿给Barnes &Noble看过,当时后者表示相当感兴趣,但却不曾表示也有类似计划进行中。

也因此Nook出货危机目前暂告解除了。Nook原先预计11月底出货,但後来已经延后至12月11日才会出货。该公司目前以11/20日前预定的用户为优先,目前还没在零售市场推出。

  Spring Design的Alex(左),与Barnes &Noble的Nook(右)。(两台大小没有依照比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