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arnes & Noble电子书阅读器Nook上架时间延后

Barnes & Noble电子书阅读器Nook上架时间延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若你打算本周到Barnes&Noble书店买一台Nook电子书阅读器,请暂缓计划。由于供不应求,这款电子书阅读器要到12月7日才会在书店里陈售或展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电子书阅读器 B&N Barnes&Noble N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日国际报道 若你打算本周到Barnes&Noble书店买一台Nook电子书阅读器,请暂缓计划。Barnes& Noble上周日表示,由于供不应求,这款电子书阅读器要到12月7日才会在书店里陈售或展示。

Nook上架将延期  

B&N资深公关副总裁Mary Ellen Keating在回应CNET的电子邮件里写道:“从12月7日起,我们只在客流量大的店里限量供应,包括展示机。”这家连锁书店原本希望自周一(11月30日)起,在部分书店门市限量销售这售价259美元的电子书阅读器。

Keating指出,之所以延后一周,是因为B&N优先出货给11月20日前预购Nook的顾客。他表示,这款电子书阅读器本周开始出货。

Nook令消费者引颈期待,但令人失望的消息接二连三传出。10月下旬,时,早早预约的消费者被告知Nook可望在11月底出货。

但到本月上旬,B&N改口说,出货日将延后,已预购的顾客可望在12月11日拿到货。B&N拒绝透露消费者预购了多少台Nook。

不料11月20日B&N又在网站上宣布,这款挑战Amazon Kindle和Sony Reader的电子书阅读器已销售一空,年底前都没有存货,这天以后订购的消费者要等到明年1月4日才拿得到货。

网站上的公告说:“这款热门的假日礼品已经没有库存。今天订购Nook,新年就可率先拥有。”

Nook出货延迟,对Amazon可能是好消息,因为Amazon应该已备妥充足的Kindle。(对此预测,B&N的反应是,已印制Nook假期礼券,可以包装起来送给亲朋好友。) 至于年底销售数字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