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Phone正式进军韩国 期望触发当地智能手机市场

iPhone正式进军韩国 期望触发当地智能手机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同当初在欧美各大城市开卖的盛况,数百位韩国民众也在开卖前一晚,就到首尔的奥林匹克运动场外排队,在热闹的声光中率先拥有这款智能手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苹果iPhone iPhone 苹果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日国际报道 苹果iPhone登陆中国一个月后,另一个亚洲国家韩国,也正式推出这项风靡全球的产品。

如同当初在欧美各大城市开卖的盛况,数百位韩国民众也在开卖前一晚,就到首尔的奥林匹克运动场外排队,在热闹的声光中率先拥有这款智能手机。韩国民众对iPhone的热情明显大于中国消费者,后者的反应远不如预期。

iPhone在韩国合作的当地第二大电信运营商KT Corp.表示,预购人数约6.5万。韩国政府直到两个月前,才核准iPhone上市。

韩国的移动渗透率相当高,约有93%的人口使用移动服务。但智能手机由于成本较高、缺少应用服务,和高资料费率等因素,尚未在当地形成风潮。KT Corp策略官员Yang Hyun-mi表示:“我们期望iPhone能触发韩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目前智能手机仅占韩国手机市场的1%。

KT将32GB iPhone3GS的售价订在39.6万韩元(338美元),搭配月费4.5万韩元(38美元)。若搭配6.5万韩元(55美元)月费,手机成本可降至26.4万韩元(225美元)。愿意负担每月13.2万韩元(113美元)基本费的用户,可免费带走手机。搭配每月基本费4.5万韩元的用户,可用13.2万韩元的价格购买8GB iPhone。

KT预估,iPhone的总销售量将在20万部到50万部之间,足以撼动韩国的移动市场。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韩国通讯委员会(KCC)多年来一直用技术性规定压制外国竞争,扶植本国的三星和LG占有国内市场。

事实上,iPhone也为韩国消费者创造了优势,三星已宣布8GB的 Omnia 2智能手机,从原先92.4万韩元(788美元),大幅降价至4.4万韩元(37.5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