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诺基亚预计2010年全球手机销量增长10% 份额持平

诺基亚预计2010年全球手机销量增长10% 份额持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称,该公司2010年按销量计算的手机市场份额将与今年持平,按营收计算的市场份额则将略有提高。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手机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3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当地时间周三表示,预计2010年全球手机销量将增长10%。
 
诺基亚称,该公司2010年按销量计算的手机市场份额将与今年持平,按营收计算的市场份额则将略有提高。诺基亚还预计,明年设备和服务部门运营利润率为12%-14%,2011年服务业务营收将超过20亿欧元(约合30.17亿美元)。
 
诺基亚西门子表示,预计2010年移动通信市场按欧元计算将与今年持平,但其增速将高于市场。诺西还重申,2010年运营利润率为0至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