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SAP组建新公司提供打击盗版服务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8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盗版 诺基亚 SAP 软件
北京时间10月28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和SAP今天宣布,双方将成立一家新公司Original1,向品牌厂商提供打击假冒和盗版产品的技术服务。诺基亚和SAP各持有Original1 40%股份,全球第二大智能卡制造商德国捷德公司(Giesecke Devrient)持有20%股份。

  北京时间10月28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SAP今天宣布,双方将成立一家新公司Original1,向品牌厂商提供打击假冒和盗版产品的技术服务。

  诺基亚商务发展部门总经理安蒂-儒西索米隆(Antti-Jussi Suomi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发现品牌保护是一个很大的商机。Original1总部位于法兰克福,掌门人是SAP Research现任副总裁克劳迪亚阿尔斯多夫(Claudia Alsdorf)。预计Original1将于今年底正式营业。

  诺基亚SAP各持有Original1 40%股份,全球第二大智能卡制造商德国捷德公司(Giesecke Devrient)持有20%股份。

  阿尔斯多夫说,目前,企业需要积极打击盗版,等到业务受到重大影响时再动手打击盗版就来不及了。Original1将为希望打击盗版、保护其品牌价值的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制定更透明的、持续打击盗版的解决方案。

  Original1的服务以SAP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基础。诺基亚提供移动认证软件,捷德则将为整个产品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盗版

诺基亚

SAP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