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王振堂:宏碁要第一个推出Chrome OS上网本

王振堂:宏碁要第一个推出Chrome OS上网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日前表示,宏碁要成为第一家采用谷歌Chrome OS系统的PC厂商。而王振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宏碁将成为全球第一家推出基于Chrome OS上网本的PC厂商。

作者:赛迪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上网本 王振堂 Chrome Chrome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3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宏碁董事长王振堂日前表示,宏碁要成为第一家采用谷歌Chrome OS系统的PC厂商。

  上个月,谷歌展示了基于Chrome浏览器的Web操作系统Chrome OS,其特点是快速、安全。谷歌表示,基于Chrome的上网本将于明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上市。

  而王振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宏碁将成为全球第一家推出基于Chrome OS上网本的PC厂商。知情人士透露,宏碁将于2010年下半年推出Chrome OS上网本。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是第一家推出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上网本的PC厂商。Android主要是一个面向智能手机的平台,但同样可以运行在上网本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