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1GHz强劲处理器 流线造型Acer S200评测1

1GHz强劲处理器 流线造型Acer S200评测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Mobile和塞班可以算是现在智能系统的老前辈了,近期Windows Mobile可以说是新闻不断,其中要数Windows Mobile6.5的发布最引人注目了。我们看到,随着更加漂亮的系统出来以后,厂商也逐渐增加了对Windows Mobile系统的投入,近期一大批的WM智能机就说明了这一点,今天来到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就是这款Acer S200。

来源:zol 2009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手机 手机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语:

    Windows Mobile和塞班可以算是现在智能系统的老前辈了,近期Windows Mobile可以说是新闻不断,其中要数Windows Mobile6.5的发布最引人注目了。我们看到,随着更加漂亮的系统出来以后,厂商也逐渐增加了对Windows Mobile系统的投入,近期一大批的WM智能机就说明了这一点,今天来到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就是这款Acer S200


Acer S200评测

图为Acer S200

    话说Acer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在PC界都是赫赫有名的,不过此次收购倚天之后也终于涉足了手机行业,不过一直以来Acer的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都没有什么印象。此次借助了Windows Mobile6.5的发布,Acer终于推出了这款超强配置的S200,希望能够在激烈的市场中打下一片天地。

Acer S200评测
Acer S200背面

    此前HTC HD2这款硬件怪兽采用了1GH的处理器,夸张的配置让各位网友过足了瘾。那么今天我们这款Acer S200也能给你带来同样的惊喜吗?随后我们就会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

大气的整体外观

     S200的外观并非棱角设计,整个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看起来一点也不呆板。从该机117.5x63.5x12.8mm的三围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机还是非常的大,拿在手里面感觉非常不错。12.8毫米的厚度也满足了现代设计对于厚度的要求。131克重量还是比较适中的。流线型的设计让该机不仅仅成为男士身份的象征,女性朋友也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Acer S200评测

图为Acer S200

   正面我们看到该机仍然采用比较普遍的高反光材质的镜面设计,显的非常的高贵。正面采用了一块3.8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的屏幕,不过由于采用的Windwos Mobile系统,发色数仍然限制在6万5千色,不过屏幕的整体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

Acer S200评测
图为Acer S200

    背面就比较简单了,此次S200背面也采用了高反光材质设计,这在手机中不算太多。在机身的左边我们看到了Acer的标志,右上角为摄像头和闪光灯。下方为一个扬声器的口,不过这个扬声器设计的比较个性,采用长条形状设计。不过用时间长了会进灰,这一点用户要注意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