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1GHz强劲处理器 流线造型Acer S200评测3

1GHz强劲处理器 流线造型Acer S200评测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Mobile和塞班可以算是现在智能系统的老前辈了,近期Windows Mobile可以说是新闻不断,其中要数Windows Mobile6.5的发布最引人注目了。我们看到,随着更加漂亮的系统出来以后,厂商也逐渐增加了对Windows Mobile系统的投入,近期一大批的WM智能机就说明了这一点,今天来到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就是这款Acer S200。

来源:zol 2009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手机 手机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面硬件性能测试

    我们使用著名的Spb Benchmark来测试这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性能。Spb Benchmark在针对具体Pocket PC主要包括3个子测试项目:CPU(中央处理器)、File system(文件系统)、Graphics(图形系统),通过这三项测试得出的综合成绩可以直观的看出一款Pocket PC智能手机的整体性能。


Acer S200评测
 TD新旗舰“麒麟”献世 多普达T8388深度评测
SPB Benchmark测试界面

    我们对Acer S200进行严格的测试,结果让我们大吃一惊。跑分高达两千一百多分,对于笔者来说一般的智能手机跑分仅仅只有四五百分,这款手机的跑分让笔者对这款1GHz处理器的产品刮目相看。

Acer S200评测
令人吃惊的跑分结果

     同时我们还对配置预置相近的HTC HD2进行了对比,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Acer S200的强劲动力。

Acer S200评测
强者之间的对比

Windows Mobile6.5的魅力

   此次S200仍然采用了最新的Windwos Mobile6.5系统,相对于之前的6.1系统,此次的改进不仅仅提升了系统稳定性而且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当然更大的改进是系统的界面更加的漂亮,主界面上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色彩渲染和模糊技术,而且从视觉效果上来整个画面更加出色。


Acer S200评测
 Acer S200评测
解锁界面和主界面

   主待机界面我们看到了S200自成一体的待机界面,最上方显示的是时间、日期等内容,大部分的空间是程序的快捷方式,下方我们看到了渲染过的几个选项,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选择。

Acer S200评测  Acer S200评测
菜单界面

    菜单上我们看到更加个性的蜂窝式设计,整个菜单错落有致,选项分类的更加细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菜单中有marketplace应用商店,这样用户就可以方便的通过网络下载最新最酷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