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推出网站实时分析工具 有效监视网站流量

谷歌推出网站实时分析工具 有效监视网站流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推出一款新的工具,很容易实时计算出网站此刻有多少人在访问。谷歌周四在博客中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一个网站实时分析工具。这个工具能够让网站拥有者看到他的用户正在点击什么内容并且相应地使用这个数据。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30日

关键字: 谷歌 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推出一款新的工具,很容易实时计算出网站此刻有多少人在访问。谷歌周四在博客中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一个网站实时分析工具。这个工具能够让网站拥有者看到他的用户正在点击什么内容并且相应地使用这个数据。

网站管理员一直强烈要求谷歌增加这个功能。谷歌原来的工具提供的访问流量分析结果要延后几个小时。现在,网络管理员在Twitter或者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推广子自己的内容的时候能够立即看到网络通信流量的变化并且相应地调整网站策略。

谷歌还为需要更强大功能和更多数据的用户推出一个新的收费的分析工具。谷歌没有披露这个新的服务的价格。但是,谷歌称,这项服务将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