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英特尔郎朗:迎接云计算时代的技术升级

英特尔郎朗:迎接云计算时代的技术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带给产业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云计算也给编程和系统架构的搭建带来了大量的新兴技术,开发人员如何才能跟上云计算时代的脚步进行技术的升级?英特尔软件学院中国区经理郎朗为新形势下开发人员的技术升级指明了方向。

作者:张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全国大学生就业年会 中国IT人才教育论坛 开发者 云计算 郎朗 英特尔 大连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琎):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分论坛中国IT人才教育论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就业年会日前在大连召开,云计算带给产业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云计算也给编程和系统架构的搭建带来了大量的新兴技术,开发人员如何才能跟上云计算时代的脚步进行技术的升级?英特尔软件学院中国区经理郎朗为新形势下开发人员的技术升级指明了方向。                              

郎朗表示,无处不在的云计算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智能终端、切切实实的解决方案、更多的用户、更大的存储和更大的流量。同时云计算带来了技术的转变,无论从编程还是系统架构的搭建都带来很多新的技术。

英特尔郎朗:迎接云计算时代的技术升级

英特尔软件学院中国区经理 郎朗  (张琎 摄)

终端方面需要有更安全的技术,安全的技术能够带来更多的互动性和可管理性的技术,通过这些技术让云技术数据分享。同时服务器技术可以更好的采集到这些终端的数据,如何采集终端数据、如何分析这些数据,带来了终端的技术,服务器技术和数据分析的技术进行了改变。

随着互联网的推进,Web时代的特点是程序制作以后写一次,在每个浏览器上面都是可以运行的。苹果开启了平板电脑时代,平板电脑或者手机时代又回到了APP时代。大家更清楚在苹果商店上面大家用iPhone和IPAD进入两个不同的区域,这带来了一个问题,不同尺寸的设计软件如何兼容。

这些技术更新的越来越快,开发人员如何才能保持在最领先的行列当中?英特尔软件社区和英特尔软件学院为各类开发人员打造了不同的学习模式,英特尔软件学院并不是一个实体的学院,主要是做课程的开发。英特尔软件学院为企业定制课程,也可以理解为为继续学习和终身学习打造课程,还进行校企合作的课程,这一方面更多是做一些培训。

英特尔郎朗:迎接云计算时代的技术升级

英特尔软件社区在每个技术阶段都会定义一些重点,比如大数据处理等服务器社区,主要是负责大数据,还有高性能计算和开发工具,通过这些社区能够24小时为开发人员提供服务。

英特尔软件学院有不同的合作项目,称之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一些高端的软件开发上就有定制的直接培训,这些培训可以进行定制化,按照不同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

英特尔软件学院的规模有多大?郎朗表示,理论上在中国有4000个软件工程师都是讲师,这些讲师都是在一线工作的工程师,有很强的实践经验和工作经验,可以帮助学生解决实际的问题。理论上与英特尔合作的软件开发商,他们的工程师都是学生。通过这类培训,可以为企业提供很强的培训课程。

英特尔软件学院把课程授权给合作伙伴,同时英特尔为合作伙伴培养称职的讲师,合作伙伴把这些课程传播,服务于更多的开发人员。

英特尔还利用自身的优势展开与大学的合作项目,按照最新的技术设计出很多的课程,包括计算机性能的优化、多核多线程的应用、英特尔软件开发工具、性能调优工具的应用、移动计算系列课程、安卓应用开发等,同时社区还提供在线课程,包括开放的视频课程,让学生学到最新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