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Metro风格Office应用将于2014年发布

微软:Metro风格Office应用将于2014年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6日,微软在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个即将发布的“Metro风格”的Office应用——Windows Store版本的PowerPoint初级版。微软发言人表示,Metro风格Office应用将于2014年出现在Windows Store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Windows 8.1 Build 2013 Offic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作家Mary Jo Foley撰文写道,6月26日,微软在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个即将发布的“Metro风格”的Office应用——Windows Store版本的PowerPoint初级版,借此说明证明开发者可以创建强大的“Metro风格”/Windows Store 商业应用。就如笔者先前在博客中所写的,PowerPoint、Word、Excel、OneNote的代号是“Gemini”(双子座)。

一位微软的发言人在本周对我说,新的Gemini应用将于2014年出现在Windows Store中。这个消息意味着,在明年发布这些Gemini应用一直是Office团队的“记录在案的计划”。

就如我早前在博客中写道的,这并不是我的消息源告诉我的。我曾听说过,微软的目标是在2013年10月份左右发布这些Gemini应用,这个时间将是运行Windows 8.1的新PC和平板电脑(代号“Blue”)冲击市场的时候。

Metro风格版本的OneNote已经存在,自从该软件在2012年秋季推出后,微软已经对它做了两次升级。(也有Metro风格版本的Lync,本周刚刚升了级。)

微软还在承诺发布其他Metro风格/Windows Store版本的Office应用,如Publisher和Visio。微软官方说,没有上市时间表,他们也没有准备公开这方面的其他信息。

在Windows 8.1发布数月后推出Gemini Office应用,这似乎更像老微软的行事风格,而非现在这个新的、灵活的微软。如

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的桌面版本已经存在,在Windows8.1中将 继续运行(基于Intel和ARM处理器的变形本都包括在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