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国家邮政局:跨境网购给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国家邮政局:跨境网购给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跨境网购给国内外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邮政管理机构下一步将从推动行业、服务企业的角度,更多地加强与外贸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寄递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业务新动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网购 跨境网购 邮政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邮政局网站消息,跨境网购是当前全球增势最为迅猛的电子商务新业态,也是“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绝佳渠道,更是我国快递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蓝海”。6月27日,国家邮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深入研讨跨境网购和跨境寄递话题。

国家邮政局召开跨境网购和寄递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美国亿贝(eBay)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跨境电子商务和全球物流业重组”的主题讲座,结合亿贝公司最新数据,详细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商的现状、特点和发展趋势,并指出了相关的跨境寄递服务存在的几点问题。

随后举行的研讨会上,赵晓光副局长在与亿贝公司有关负责人交流时指出,跨境网购给国内外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邮政管理机构下一步将从推动行业、服务企业的角度,更多地加强与外贸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寄递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业务新动向,以便加快研究快递服务跨境网购的有关政策及工作流程,及时疏通困扰国际网购中的难题,促进跨境寄递服务水平尽快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