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XP生命倒计时:还有365天

Windows XP生命倒计时:还有365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提醒Windows XP用户,还有365天将中断对XP系统的支持。2001年10月25日Windows XP在纽约推出。2014年4月8日Windows XP和Office 2013都将失去微软的支持,到时XP用户将不会再有安全更新、修补程序。

来源:搜狐IT 2013年4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xp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提醒Windows XP用户,还有365天将中断对XP系统的支持。2001年10月25日Windows XP在纽约推出。2014年4月8日Windows XP和Office 2013都将失去微软的支持,到时XP用户将不会再有安全更新、修补程序。

根据统计,Windows XP仍然占全球台式机和笔记本40%的市场。

2009年4月时,微软已经停止向XP用户提供主要支持,不过它继续向商务客户提供支持,并为所有客户提供安全升级。

今天,微博告诉那些使用XP的用户,企业平均要花18-32个月从“个案到完全部署”。大家可能觉得向Windows 7或者Windows 8转移是一件容易事,但仍然有不少大企业未向新系统转移。由于无法直接从XP向Windows 7升级,对于小企业来说升级就更难了,它们缺少技术支持员工。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XP的结束也是一个机会,可以向潜在用户宣扬Windows 8的优势,微软声称Windows 8“是更适合现代企业的现代操作系统,它是以Windows 7为基础开发的,融合Windows 7的速度、可靠和安全,为新一代硬件提供现代平台设计。”

微软还说:“(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全公司向Windows 8转移可能是个好选择,但对另一些企业来说可能要先转型到Windows 7。对于大多企业来说,同时部署Windows 8和Windows 7可能是最好的,比如为移动用户部署Windows 8平板。”

为了推动用户向Windows 8转型,微软Windows 8 Pro、Office标准版2013提供15%的折扣,直到6月30日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