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联通已与26省超150个城市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协议

中国联通已与26省超150个城市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已与26个省超过150个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协议,共同建设智慧城市,其中一类城市签约率达100%。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3年4月8日

关键字: 中国联通 云计算 电信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2013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研讨会”上,中国联通集团客户部总经理田文科表示,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已与26个省超过150个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协议,共同建设智慧城市,其中一类城市签约率达100%。

据田文科介绍,去年中国联通就已发布“共建、汇聚、开放”的智慧城市战略,以城市网络、WCDMA网络、WLAN三大网络为基础,以九大数据基地为依托,以基于云计算的全国统一的智慧城市平台为载体,与各级政府共同建设“智慧城市”。

田文科表示,中国联通正依托云计算推进智慧应用实践,已为43万辆公交车提供智能公交业务,为190万监控检测点提供监测类服务,为219万车装载汽车信息化服务,为115万政府执法人员提供移动执法应用,为15万3G手机用户提供云计算共享型移动办公,为近110个城市提供“平安城市”视频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