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希捷CEO Luczo离开微软董事会

希捷CEO Luczo离开微软董事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公司主席兼CEO Stephen Luczo在3月20号宣布,他将放弃自己在微软董事会的席位,全身心投入希捷的职务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董事会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董事会的争夺仍在继续,希捷公司主席兼CEO Stephen Luczo在3月20号宣布,他将放弃自己在微软董事会的席位,全身心投入希捷的职务中。

在微软董事会中,Luczo是薪酬审计委员会成员,也是CEO调查委员会成员之一,该CEO调查委员会最终推荐Satya Nadella为微软新任CEO。他已经在微软董事会待了近两年时间了。

微软的董事会现在包含十位成员:前微软CEO Steve Ballmer;JPMorgan Chase前首席财政官Dina Dublon;微软创始人及技术顾问比尔盖茨;Harvey Mudd学院主席Maria M. Klawe; August Capital主要合作商David F. Marquardt;ValueAct Capital主席G. Mason Morfit;微软CEO Satya Nadella;美国银行前副主席Charles H. Noski;BMW AG理事会前主席Dr. Helmut Panke;Virtual Instruments CEO John W. Thompson。

大家认为微软董事会最新的成员Morfit有兴趣看到微软将业务的中心更多的放在企业软件/服务上,而不是消费者/设备上。

微软并不想立刻换掉Luczo,但微软会常规性地招募新的董事会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