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Music Mastermind利用IBM SoftLayer和iDataPlex混合云实现唱片销售过百万

Music Mastermind利用IBM SoftLayer和iDataPlex混合云实现唱片销售过百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usic Mastermind部署了包括IBM SoftLayer云服务和iDataPlex系统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使这家技术新兴企业能够在出现手机游戏峰值需求时,迅速扩展其高价值云架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IBM Softlayer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Music Mastermind部署了包括IBM SoftLayer云服务和iDataPlex系统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使这家技术新兴企业能够在出现手机游戏峰值需求时,迅速扩展其高价值云架构。

Music Mastermind的旗舰产品是Zya,这是第一款允许粉丝在浏览音乐明星信息时创建和共享原创歌曲的手机游戏。游戏的云平台集合多项因素,包括互动式音乐、音乐制作工具和社交互动等。这样,玩家能够创作新歌曲,混合全球闻名的专辑,或者将两者的要素进行组合,创作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

凭借IBM SoftLayer和iDataPlex的支持,Zya目前在155个国家发布。为了向全球客户提供和部署相同高品质游戏,Music Mastermind需要拥有强大的、遍布全球的云基础架构为活跃的用户提供全面支持,并实现主机托管和应用开发。

成功准备和部署新型手机应用需要企业跨过最初的发布,重点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出乎意料的峰值流量。为了做到这一点,Music Mastermind在IBM业务合作伙伴Micro Strategies的帮助下,向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弗吉尼亚州阿什的数据中心安装了IBM的iDataPlex高性能服务器,不但托管应用和满足最初需求,还承载Zya的常规应用开发。

每个数据中心的云环境都用来创建160个虚拟实例,支持约25万个活跃用户。为了有效管理快速增长的用户所带的大量数据,Music MasterMind采用了IBM Storwize V7000 标准存储系统。该高端磁盘系统负责管理企业的数据库并为用户提供Zya手机游戏。

为了维护Zya在峰值时的服务,尤其是在iTunes App Store进行全球发布后,Micro Strategies引入了IBM SoftLayer支持全球需求的爆发。通过可在每个地点能够创建1000台虚拟服务器的高速网络,预计到2015年年底,IBM SoftLayer可以利用来自全球五大洲15个国家40个数据中心来托管和交付Zya。

Music Mastermin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Serletic表示:“因为我们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创建了Zya,我们需要它能够迅速扩展,满足全球流量需求,同时维护强有力的带宽从而部署新特性,并丰富玩家的体验。通过利用IBM的云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在最恰当的环境中发展、扩展和托管我们的网络,从而节省外部成本和人力用于持续创新。”

SoftLayer的云平台的开放性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在OpenStack基础上,IBM基于开放标准的云计算为网络开发人员提供了对于发展至关重要的互操作性和协作能力。依靠500多名专门构建和发展开放标准的开发人员,IBM致力于提供开放技术,并且与Cloud Foundry和OpenStack持续合作以提升软件标准,并使软件能够随着业务发展变得更加安全、可互操作并可扩展,例如最近发布的标准Havana。

IBM SoftLayer首席科学家Nathan Day说:“SoftLayer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发展所必须的互操作性及合作性。另外,IBM承诺将投入超过500位开发人员致力于构建及发展开放标准。IBM致力于开放技术标准,并与Cloud Foundry及OpenStack持续合作以提升软件标准,并使软件能够随着业务发展变得更加安全、可互操作并可扩展,例如最近发布的标准Hav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