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携程与万事达卡拓展在品牌和支付领域合作

携程与万事达卡拓展在品牌和支付领域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携程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拓展双方在品牌和支付领域的合作关系,通过联名卡、旅游优惠、电子钱包等计划,推动电子支付在旅游消费领域的创新应用。双方将把品牌合作从信用卡拓展至储值卡,持卡人可以通过万事达卡的全球网络享受无价的全球购物和跨境旅游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携程 旅行 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携程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签署合作备忘录,拓展双方在品牌和支付领域的合作关系,通过联名卡、旅游优惠、电子钱包等计划,推动电子支付在旅游消费领域的创新应用。

根据最新签署的备忘录,双方将把品牌合作从信用卡拓展至储值卡,持卡人可以通过万事达卡的全球网络享受无价的全球购物和跨境旅游体验。

携程和万事达卡还将共同探索创新支付的应用。双方将合作推广并改善万事达卡跨境付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佳、更有效的结账体验。

“中国是世界第一的出境旅游消费国。携程拥有强大的移动旅游服务平台,而网络和电子支付是万事达卡的重点发展策略,也是大势所趋。我们期待深化与携程的合作,以移动支付推动商业模式变革,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优质的旅游购物体验以及更安全、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万事达卡中国区总经理常青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