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得安科技刘磊:国内厂商需加大研发投入 逐步赶超国外水平

得安科技刘磊:国内厂商需加大研发投入 逐步赶超国外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刘磊指出,当前,国家从顶层设计关注信息安全,这对国内安全厂商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国内厂商相较国外厂商更熟悉本地客户的需求,应在研发方面做更大的投入,使产品体系和运维服务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在技术上逐步赶超国外水平,并最终替换国外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得安科技 数据安全 网络安全 电子商务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20日,得安科技信息安全服务策略暨得安天信•数据安全服务平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得安科技大客户部总经理刘磊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历经20年,得安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之所以能够存活到现在,全靠过硬的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立至今,得安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及服务经验,目前正朝着集团化的方向发展。 

得安科技刘磊:国内厂商需加大研发投入 逐步赶超国外水平

得安科技大客户部总经理刘磊

最近,中央针对网络安全信息成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组长的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大力支持和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在应对国际网络攻击和网络安全危机时,国产软件厂商应发挥更大的作用。刘磊指出,“当前,国家从顶层设计关注信息安全,这对国内安全厂商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国内厂商相较于国外厂商更熟悉本地客户的需求,但由于西方国

家信息化起步早,产品和理论优势明显,国内厂商与外国厂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国内厂商应在研发方面做更大的投入,使产品体系和运维服务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在技术上逐步赶超国外水平,最终替换国外产品。”

当前安全领域的两个热点方向是移动及云端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然而,在我国使用大数据技术的企业中,95%的企业没有配套的大数据安全防护。

得安天信是一款支持国产算法的,以点到点文件传输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传输中间件平台产品,是获得周密完善的数据传输服务,用于解决海量文件、大容量数据传输,及安全数据的交换。得安天信的数据加密能力不仅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还能满足大数据时代PB级数据的安全传输要求。另外,作为得安自主研发的数据传输系统,得安天信支持所有国产算法,满足跨平台传输需求。

得安高度关注新兴技术,刘磊指出,得安研究院的两大研究方向就是密码理论及新技术的研究。针对新技术,得安已经成功研究出相应配套的产品。得安公司针对原有的安全体系与天信进行有效的整合,给用户提供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主要包含文件传输系统、安全移动办公、桌面安全解决方案、手机安全支付等等。

目前,得安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银行、证券、政府及大型国有企业。针对中小企业,得安采取的策略是与财务软件进行捆绑销售。当下最火爆的电子商务领域是得安下一步主攻的行业,据刘磊介绍,得安已成立专门的电子商务部门,并与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展开合作洽谈。

据悉,得安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及参与了30多项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的研究和产业化任务。其中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10项,国家发改委重大信息安全专项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国家科技部“973”计划项目11项,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密码发展基金各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2项。 

刘磊介绍,2014年得安有两个重点发展方向,一是整合现有产品,研发相应行业的标杆产品,二是加大自身品牌建设力度。在国产算法大力推广的背景下,得安一定会成为各企业在应对数据传输挑战的一大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