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新版CA ERwin为数据治理夯实基础 助力大数据和商业智能

新版CA ERwin为数据治理夯实基础 助力大数据和商业智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今日发布最新版CA ERwin数据建模解决方案(CA ERwin data modeling solution),帮助组织提升数据治理能力,实现大数据和商务智能的最大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6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A Technologies今日发布最新版CA ERwin数据建模解决方案(CA ERwin data modeling solution),帮助组织提升数据治理能力,实现大数据和商务智能的最大价值。如今,资源有限的组织疲于应对包含多个数据源和平台的信息架构,因而在效数据治理方面产生了额外的费用。

跨企业综合数据管理
通过为来自传统来源和大数据的关键数据定义提供集中、直观的视图,CA ERwin数据建模9.6版本(CA ERwin Modeling r9.6)帮助企业把信息作为一种战略资产加以利用,并更有效的管理数据资源,以节省时间和成本。新发布的CA ERwin r9.6的亮点包括全新设计的交互页面、简化报表、性能改进、新平台支持以及易于使用等方面。

全球领先IT产品及服务供应商Myriad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JavedMatin表示:“CA ERwin r9.6在市场报告方面的优势会让客户感到此次升级是十分有必要的。无论是传统SQL架构,还是今天大多数大数据项目中所用到的Hadoop Hive基础架构,CA Erwin都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对数据建模的需要。”

全新门户解决方案简化数据治理
经过重新设计、可移动的CA ERwin网络门户(CA ERwin Web Portal)添加了新的协作功能,能够简单地为跨组织的业务和技术用户提供关键业务元数据的可视化。除此之外,全新的CA ERwin网络门户数据治理(CA ERwin Web Portal Data Governance)版本支持运用简单的、基于角色的工作流程进行跨企业数据治理和标准化作业。它可帮助用户建立符合标准的模型,提升跨业务的数据连续性和质量。

英国咨询公司Sandhill Consultants副总裁Robert Lutton表示:“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下,正确的数据治理策略对于数据增值至关重要。我们对CA ERwin如何有效满足这一关键需要、并进一步领跑数据建模领域感到十分期待。”

CA ERwin r9.6还增加了对Sybase ASE 15.2和16的数据库认证,以及对领先数据库软件应用Teradata v15的数据仓库和分析应用(包括大数据)的数据库认证。

ERworld 2015 虚拟大会正式揭幕
CA ERwin r9.6现已上市,并将在公司免费虚拟大会ERworld2015面向数据建模专业人员进行展示。今年是ERworld连续召开的第五年,ERworld为与会者提供会话和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有效的将数据建模作为其业务核心数据管理、治理和大数据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CA Technologies CA ERwin产品总经理Mark Lukianchuk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在本周向大家介绍全新的CA ERwin r9.6,并且向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此解决方案将如何帮助他们在一个以数据为中心的、不断发展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CA Erwin通过在全球70多个国家超过500个合作伙伴销售,2012年被IDC评委全球领先的数据建模工具市场份额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