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A Technologies为IBM z13提供即日支持

CA Technologies为IBM z13提供即日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开始对IBM z13提供“即日(Day One)”支持,客户将能够充分利用z13先进的移动、云及分析功能。新的大型机可稳定管理呈指数增长的数据量,加上整合的交易和分析系统,提供前所未见的洞察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4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开始对IBM z13提供“即日(Day One)”支持,客户将能够充分利用z13先进的移动、云及分析功能。新的大型机可稳定管理呈指数增长的数据量,加上整合的交易和分析系统,提供前所未见的洞察力。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大型机副总裁Chris Wilson表示:“应用经济正带来前所未有的大量数据,这些数据需要一个全面且安全的方式,来将其连接至应用以支持数以亿计的交易,而不会使主机瘫痪。CA Technologies与IBM的合作,对全部数据中心的复杂应用日益澎胀的数据量进行进一步管理。我们正帮助z13的客户快速有效地变革业务,在软件驱动的世界更好成长。”
CA Technologies正为市场带来新的创新技术,帮助z系统连接并支持全部的IT基础设施,例如CA应用生命周期管家(CA Application Lifecycle Conductor)为跨移动设备、大型机和云的先进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全新无缝协作方案。

IBM z系统总经理Ross Mauri表示:“IBM很高兴能在新的IBM硬件及软件方面得到CA Technologies持续的支持和创新。这帮助我们双方的客户利用 z13 的功能,在快速变革的数字经济中更好的了解和服务其客户。”

请点击这里,查看CA即将用于支持IBM z13系统的初步产品列表。还可以查看短片及Blog以了解CA如何支持z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