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A新版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高忠诚度

CA新版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高忠诚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今天发布了为简化、移动化及DevOps速度而设计的新版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M)解决方案,用于进一步帮助企业主动管理应用用户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今天发布了为简化、移动化及DevOps速度而设计的新版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M)解决方案,用于进一步帮助企业主动管理应用用户体验,从而让每一次体验都变成建立忠诚度的互动活动。为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价值,CA APM的新型加强性能通过提供应用性能简化管理、移动APM、现代语言支持及产品整合等方面,来帮助客户将CA APM作为开发运营的一个催化剂。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轻松的采用、管理和升级他们的安装使用,CA APM的新APM命令中心充当了代理配置的中央枢纽。独特且用户友好型的控制面板让用户能够在一个视图里看到通过多个APM集群的成千上万的代理,这样用户能够更快的生成诊断报告并诊断代理配置的问题。

CA APM的新型智能仪表(Smart Instrumentation)的设计功能可自动收集事务跟踪,这样错误就能主动被更正而不必重新创建事项或改变应用仪表。智能仪表还能提供关于事务错误的诊断信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诊断问题。

为实现全面的点到点交易监测和从移动设备到主机的可视化,CA APM从最近发布的CA移动应用分析(CA Mobile App Analytics, CA MAA)里整合了移动应用和用户数据。这些解决方案一起对移动应用的复杂应用、中间件/基础设施组件、以及能够让IT 运营团队轻松连接移动应用用户体验和他们数据中心性能的后台数据库及主机提供深入的了解。

企业管理协会的研究总监Julie Craig表示:“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依靠移动应用来帮助确保用户忠诚度并将客户的潜在价值最大化。然而,单纯监测移动设备并不足以保证移动应用里多项服务的启动运行。一个全面的移动 APM 解决方案应该从应用到其后台支持服务对用户体验进行追踪。这样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整个应用的DevOps周期来理解并提高移动应用用户体验的关键。”

CA APM也能够作为DevOps的催化剂,通过和CA MAA的整合为开发和运营团队提供公共词汇来分析应用生命周期的性能数据以推动整个机构内的合作。CA APM代理可以部署在CA发布自动化中使得软件开发周期中应用和性能数据的收集更简单,从而更好的加强企业预先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为了能够影响业务服务的基础设施及应用的统一视图,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CA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之前为CA Nimsoft Monitor)所提供的基础设施管理数据都可以在CA APM控制面板内查看和关联。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技术官Stephen Miles表示:“尽管时下应用交付链极为复杂,终端用户不管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希望能够有一个完美无瑕的应用体验。这表明应用问题不仅仅是IT问题,他们是客户满意和维护的问题。CA APM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在所有环境中对每项事务的自动可视性,让企业能够在影响到客户体验甚至最终影响到业务前主动诊断出问题。”

除了为Java和.Net应用提供支持,CA APM现在也提供对PHP的支持。CA Technologies也是MongoDB的合作伙伴并在 MongoDB Enterprise上对CA APM进行了认证。CA APM MongoDB Collector整合MonoDB的数据与CA APM,以在单一控制面板中获得智能分析、警报及可视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