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将推新版通讯录 整合Gmail与Google+

谷歌将推新版通讯录 整合Gmail与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称,谷歌将推出新版谷歌通讯录服务。该服务将把用户的Gmail和Google+联系人进行合并。

来源:新浪网 2015年3月4日

关键字: 谷歌 谷歌通讯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称,谷歌将推出新版谷歌通讯录服务。该服务将把用户的Gmail和Google+联系人进行合并。

谷歌表示,新版谷歌通讯录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查找联系人,并确保联系人信息的及时更新。目前,用户大多通过桌面浏览器来使用谷歌通讯录。

为了带来更流畅的体验,谷歌通讯录的联系人信息将在Google+和Gmail之间同步。谷歌通讯录将从联系人的Google+帐号自动拉取信息,例如工作职位、地址和电话号码等。此外该服务还将提供与联系人有关的更多信息,例如你是否与对方一同参加某次会议,以及近期是否有过电子邮件往来等。

谷歌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新版谷歌通讯录将带来新的外观和体验,并将你的所有联系人、圈子,以及在Gmail中有着最多对话的其他用户聚合在一起。通过将对方谷歌帐号的信息与你已经掌握的信息整合在一起,新版通讯录确保你看见的信息是准确的,能立即使用。”

此外,新版谷歌通讯录提供了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工具,帮助用户迅速合并重复的条目。Gmail通讯录已经提供了类似工具,但新工具更加直观、对用户更友好。

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面向Gmail用户推出新版通讯录服务。与Inbox应用类似,这一功能不会立即提供给专业版谷歌Apps的用户,不过谷歌表示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