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企业将成为Azure合作伙伴

惠普企业将成为Azure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把惠普企业作为Azure服务的首选提供商,让其可以接触到寻求Azure服务和支持的微软客户。做为回报,惠普企业将把Azure作为首选云服务。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日

关键字: 惠普企业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上周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惠普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宣布惠普企业已经与微软签署协议将Azure作为自己的云服务进行出售。

虽然没有谈及这次交易的完整细节,但惠特曼谈到了与微软达成协议,微软将把惠普企业作为Azure服务的首选提供商,让其可以接触到寻求Azure服务和支持的微软客户。做为回报,惠普企业将把Azure作为首选云服务,在这场竞赛中不再有自家的选手。

分析师们认为该协议是惠普企业试图将其作为出售混合云服务的杠杆,客户将继续采购惠普服务器和咨询服务,利用微软Azure作为可扩展云服务的后端,企业将按需扩展自己的IT需求。

这种方法对于惠普来说是否是成功的,这将会让惠普企业加大力度扩展混合云与其他主要云厂商竞争。如果可以证明前端是要比可互换的后端云服务更有价值的组成部分,那么随着云变得愈加普及,未来将会在硬件和服务厂商走入的迷宫中找到一条出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