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高端Office 365 E5定价出炉 月费35美元\年费420美元

微软高端Office 365 E5定价出炉 月费35美元\年费420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365 E5 SKU将包含Skype for Business,支持Cloud PBX和Meeting Broadcast功能;新的分析功能,例如Power BI Pro和Delve Organizational Analytics;以及新的高级安全功能,例如eDiscovery、Customer Lockbox以及Safe Attachments。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新的最高端Office 365企业计划将向用户收取每月每用户35美元,或每年每用户420美元。微软在11月30日召开的微软Convergence EMEA大会上公布了Office 365 E5高端商用Office 365产品的定价。

 微软高端Office 365 E5定价出炉 月费35美元\年费420美元

用户可以从12月1日开始购买Office 365 E5

现有的高端版Office 365——Office 365 E4——的售价为每月每用户22美元,或者每年每用户264美元。

Office 365 E5 SKU将包含Skype for Business (Lync),支持Cloud PBX和Meeting Broadcast功能;新的分析功能,例如Power BI Pro和Delve Organizational Analytics;以及新的高级安全功能,例如eDiscovery、Customer Lockbox以及Safe Attachments。

Office 365 E4包括Skype for Business with Enterprise Voice以及统一通讯;全套本地可下载的Office应用;以及Power BI for Office 365(正在被Power BI Pro取代)。

微软正在计划淘汰E4,用E5取而代之。不过,Office 365 E4将仍然保留在价格表上直到2016年6月30日,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E1和E3版本的Office 365将分别保持现有每月每用户8美元和每月每用户20美元。

Office 365 E1用户获得新的工作管理功能,以及Skype for Business的Meeting Broadcast功能免费添加到现有计划中。Office 365 E3用户将同样获得这两项新功能,以及Equivio Analytics for eDiscovery、Secure Attachments and URLs以及访问控制免费添加到现有计划中。(微软在2015年1月收购了Equivio。)

Skype Meeting Broadcast让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向多达1万人广播Skype for Business会议,他们可以在浏览器中加入会议。

Office 365 E5用户会得到E1和E3用户能得到的所有功能,外加其他分析和网络功能,包括Cloud PBX和PSTN Conferencing。

Skype for Business Cloud PBX with PSTN Calling服务让用户可以在他们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中拨打和接收传统的电话呼叫,并使用保持、恢复、转发和转移的功能管理这些呼叫。

PSTN Conferencing从12月1日开始最初是提供给15个国家的,未来将分阶段提供给跨国市场。Cloud PBX从12月1日面向全球范围提供。PSTN Calling从12月1日在美国市场提供,未来分阶段提供给跨国市场。

注释:PSTN Conferencing用户可能要加收每分钟消耗的费用,但是客户可以禁用此功能以避免额外的计费。PSTN Calling是针对E1、E3、E5的额外付费。针对E5用户,PSTN Calling费用为用户国外和本国呼叫多收取24美元(每月每用户),只在本国内呼叫为12美元。针对E1和E3用户,国际和国内呼叫收入额外的32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