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12月1日微软开卖新的Office 365 E5企业计划

12月1日微软开卖新的Office 365 E5企业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365 E5 SKU包括Skype for Business,支持Cloud PBX和Meeting Broadcast等功能;新的分析功能,类似Power BI Pro和Delve Organizational Analytics;新的高级安全功能,例如eDiscovery、Customer Lockbox、Data Loss Protection以及Sage Attachments。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Office 365 E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7月公布的Office 365 E5计划将从12月1日起提供给客户。

E5 SKU是列入批量许可价格列表预览中的,微软在11月1日公布了该预览。Office 365 E5 SKU将替代现有的E4版本。

Office 365 E5 SKU将包括Skype for Business(Lync),支持包括Cloud PBX和Meeting Broadcast等功能;新的分析功能,类似Power BI Pro和Delve Organizational Analytics;新的高级安全功能,例如eDiscovery、Customer Lockbox、Data Loss Protection以及Sage Attachments。

“借助E5,我们扩展了Office 365的市场机会,金额超过500亿美元。这个新的E5 SKU和Office 2016的发布将会推动我们最大的新业务,”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微软7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

微软还没有公布Office 365 E5每个用户的价格,当我询问的时候一位新闻发言人这样告诉我。微软的计划是在12月1日公布。

Office 365 E4的售价是每个用户每月22美元,或者每个用户每年264美元。E4包括Skype for Business,带有Enterprise Voice和不受限的通讯;完整的本地可下载Office应用套件;Power BI for Business 365(被Power BI Pro取代)。

我的一位有许可经验的联系人猜测,E5可能会比Office 365 E4每个用户每月高出20-40美元。

根据微软方面在7月公布的信息,E4将在提供E5的时候退休。

全新客户将可以购买E5或者任何带有更新的E1与E3组合,以获得Cloud PBX和PSTN功能。现有的E4客户可以选择E5或者E3外加Cloud PBX。希望保留许可的客户,可以更新的E3和Skype for Business Plus客户访问许可(CAL)。

现有的Office 365客户将可以通过升级SKU升级到E5,客户现有的与E5之间的差别将决定升级到E5的收费。附加的SKU还将提供给那些持有带软件保障的内部部署许可的客户。

7月,微软宣布预览三款新的Skype for Business服务,将作为Office 365 E5的一部分:Skype Meeting Broadcast;PSTN Conference and Calling;以及Cloud PBX。10月,微软扩大了所有这三个预览的覆盖面。

Skype Meeting Broadcast让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向1000人发起Skype for Business会议,可通过浏览器加入会议。带有PSTN Calling服务的Cloud PBX为用户提供了在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上打电话和接电话、使用暂停、继续和转接来管理通话的功能。

微软方面表示,Cloud PBX将会在年底前全面上市。PSTN Calling和PSTN Conference将会面向预发行市场提供,年底前会在这个市场进行测试。

截止2015年10月,微软Office 365商用版(也就是企业)有6000万的月活用户。据微软称,上个季度这个数字是5000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