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双11狂欢延伸至企业领域 计算资源也成“剁手”热门

双11狂欢延伸至企业领域 计算资源也成“剁手”热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创业的火热,让天猫双11已不仅是个人消费者的狂欢,还延伸到了企业采购领域。截至11月9日,超10万家创新创业企业,通过阿里云官网提交了计算资源采购意向。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9 15:23:40

关键字: 阿里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创新创业的火热,让天猫双11已不仅是个人消费者的狂欢,还延伸到了企业采购领域。截至11月9日,超10万家创新创业企业,通过阿里云官网提交了计算资源采购意向。

今年天猫双11设置了双11特色分会场。通过网站,创新创业企业和开发者可以像网购奶粉一样,一键下单获取企业IT建设所需的计算资源产品与服务。而红包、秒杀、折扣、抽奖、解码游戏……这些在阿里云版的双11中也样样俱全。

通过云计算,创新创业企业可以不再采购硬件服务器,获取计算服务的方式更便捷、成本更低,而通过云的方式“瘦身”,可以迅速构建起互联网化的IT架构,及早实现从0到1的创业突破。秒拍&小咖秀的首席执行官韩就曾公开表示,小咖秀从决定要做到完成第一版开发,仅仅用时两天,参与人员也不足十人。 

来自阿里云的数据显示,10万家通过阿里云官网提交双11采购意向的企业中,主要来自北上广深杭等创业热土,还包括了不少新疆、甘肃、宁夏、青海、西藏等中西部地区的创业者。可见,云计算不再是经济发达地区的“奢侈品”,越来越多偏远地区的创新创业者,开始利用其打破IT成本的桎梏,与其他创业者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阿里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阿里云上的创业者6成为首次创业。企业选择采用公共云平台后,计算成本降低了70%,创新效率上升了300%。云计算已经成为全球创新的基础设施。

阿里云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名表示:“我们希望在双11中,让计算成为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让所有创新创业者都能享受到这一红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