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5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将抵京“一展云图”

2015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将抵京“一展云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将于11月12日在京召开,大会汇聚超过1500位国内企业高管、IT专业人士、开发者、及来自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销售、市场营销等领域的领袖,探讨云计算、移动应用、大数据及社交网络为企业现代业务转型和创新实践带来的机遇和巨大效益。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4 17:38:49

关键字: 2015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 云计算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行天下.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Oracle CloudWorld 2015)将于11月12日 — 13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作为当今全球云计算领域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跨越多个国家和市场,汇聚全球视野,专注探讨技术趋势和商业变革,继2014年首次在北京成功举办后,将再次来到中国“一展云图”。本次大会将主要围绕“互联网+创新”实践及启示,共有数十场主题演讲、二十余个互动展台,包括德勤咨询、英特尔等全球合作伙伴及神州数码、汉得、赛意、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等20余家国内合作伙伴将参与演讲及演示环节, 汇聚超过1,500位国内企业高管、IT专业人士、开发者、及来自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销售、市场营销等领域的领袖精英,共同探讨融合云计算、移动应用、大数据及社交网络为企业现代业务转型和创新实践带来的机遇和巨大效益。

在全球云市场迅猛发展的影响下,云计算在中国也呈现出欣欣向荣之势。与此同时,在互联网+、一带一路等相关政策的积极驱动下,各行业的中国企业正以前所未有的积极态度拥抱商业变革,通过创新业务模式,部署领先IT技术,力图以更高效的方式打造品牌、促进销售、激励员工、服务客户,全方位塑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云计算“首选”公司,甲骨文始终秉承着“全面的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的云战略,同时在SaaS、PaaS和IaaS三个层面提供同类最佳的、跨整个IT架构和云生命周期的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成为云时代的变革者。当前,甲骨文SaaS业务增长强劲,获得了各行各业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凭借在数据库和中间件领域的强大优势,甲骨文正在推动PaaS的发展,旨在为客户提供灵活而统一的开发平台,并将其价值带到中国市场。

本次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还将深入探讨甲骨文在SaaS、PaaS和IaaS领域的最新洞见、全球最佳实践和本地化的解决方案,重点包括数据库云及中间件云服务、混合云、人力资源管理云、客户体验云及企业资源规划云。届时,甲骨文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区总裁Loic Le Guisquet、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以及甲骨文本地合作伙伴及客户的高层代表均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参会者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沟通。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在上月底旧金山举行的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 2015)上,甲骨文向业界发布了最新的云战略和云解决方案,我们期待通过‘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将这些重要发布分享给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向他们展示甲骨文的全球视野、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更好地倾听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声音,展现我们对于中国云计算市场的信心和持续投入的决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