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与腾讯合作运营数据中心 甲骨文云落地中国!

甲骨文与腾讯合作运营数据中心 甲骨文云落地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与腾讯合作在中国运营数据中心,甲骨文将与腾讯云合作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甲骨文企业级云服务。甲骨文企业级云产品将与腾讯云公有云计算服务进行融合与联合创新,两家公司提供的云服务范围仅限于中国市场。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12日

关键字: 2015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 甲骨文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12日,甲骨文在京召开“云行天下 —— 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甲骨文公司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区总裁Loïc Le Guisquet在主题演讲上正式宣布甲骨文与腾讯合作在中国运营数据中心,甲骨文将与腾讯云合作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甲骨文企业级云服务。甲骨文企业级云产品将与腾讯云公有云计算服务进行融合与联合创新,两家公司提供的云服务范围仅限于中国市场。 

甲骨文与腾讯合作运营数据中心  甲骨文云落地中国!

谈到为何选择腾讯云合作,Loïc Le Guisquet指出,甲骨文希望合作伙伴对社交和移动有很深的理解,同时对管理大型公有云有丰富经验。他称,甲骨文和腾讯的合作是一场独特的结合!

一方面,甲骨文拥有业界最先进和完整的企业级云服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在商业、IT基础设施和研发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在过去的十年中,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应用最广泛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一直,在中国公有云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双方将成立合作委员会,由高层联合组成,定期举行会议商讨运营事宜。

在发言中,Loïc Le Guisquet还介绍了云部署取得成功的三个关键:第一,企业必须充分理解数据的价值,将数据资产看得也财务资产同等重要,而这会改变企业的思维方式;第二,理解安全的重要性,企业必须从基因里关注数据的安全;第三,公有部署和私有部署都可以使用云,外部公有云要和企业的私有云将长期共存,企业需要将公有云与企业的私有数据中心相结合。

最后,Loïc Le Guisquet介绍了甲骨文云不同于其它云供应商的几个独特特点。

首先是安全,在云的世界安全需要持续运行,而新发布的Oracle SPARK M7是首款芯片化软件,这套SPARC系统可以提供:实现先进入侵防护和加密的Security in Silicon(安全芯片化)功能;实现一流数据库效率的SQL in Silicon功能;创纪录的贯穿企业、大数据及云应用的性能。

第二是按需选择云部署模式,甲骨文帮助用户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之间轻松转移工作负载,甲骨文的公有云和私有云使用相同的标准和同样的中间件,可以统一的进行管理并自由的转换。

第三是使用PaaS集成和拓展的能力,据介绍目前甲骨文的PaaS拥有众多的模块,包括集成、内容和协作、业务分析、移动、企业管理、数据管理和应用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