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再收一家以色列安全公司Secure Islands

微软再收一家以色列安全公司Secure Island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收购了Secure Islands Technologies,微软计划将Secure Islands集成到Azure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中,帮助企业满足他们在云、内部部署和移动数据方面的合规性和保护要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最近关于微软要收购第三家以色列安全公司的传闻是真的。

11月9日,微软宣布已经收购了Secure Islands Technologies。虽然官方拒绝透露微软为收购这家数据安全公司所支付的金额,但消息人士称,收购价格大约是7750万美元。(最早的报道称微软为收购Secure Islands支付的金额在1亿美元到1.5亿美元之间。)

微软计划将Secure Islands集成到Azure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中,帮助企业满足他们在云、内部部署和移动数据方面的合规性和保护要求。

微软在9月收购了云安全厂商Adallom。Adallom的技术可以对来自Salesforce、Google、Amazon、Dropbox以及微软的软件即服务应用的使用情况进行监控。(对微软来说,Adallom可以监控Office 365。)Adallom总部在加州Palo Alto,研发总部在Tel Aviv。Adallom的创始人曾经在以色列国防军服过役。

微软在2014年收购了和以色列国防军有关系的云安全厂商Aorato。Aorato一直被贴牌为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Secure Islands主要的产品是IQProtector,被描述为一套“策略为驱动的分类和保护解决方案”。IQProtector在非结构化数据创建的时候进行数据获取,这样就可以提供基于上下文和内容的分类。它已经采用了微软的Right Management Service技术,对文件和电子邮件实施保护。

Secure Islands现有的客户名单中包括UBS、OSRAM、Vodafone以及Credit Suis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