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引领全新客户体验 Qt科技让世界随时互联

引领全新客户体验 Qt科技让世界随时互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Qt中国峰会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Qt副总裁Juhapekka Niemit,Qt CTO Lars Knoll,Qt产品经理Tuukka Ahoniemi和Nils Christian Roscher-Nielsen作为发言人出席此次会议,为参会人员展示了能够在当今高度互联的世界中构建丰富客户体验的技术创新战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1 11:12:42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Qt中国峰会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Qt副总裁Juhapekka Niemit,Qt CTO Lars Knoll,Qt产品经理Tuukka Ahoniemi和Nils Christian Roscher-Nielsen作为发言人出席此次会议,为参会人员展示了能够在当今高度互联的世界中构建丰富客户体验的技术创新战略,并为中国市场带来最新的技术成果——Qt汽车套件(Qt Automotive Suite),帮助开发者创造最佳驾驶体验,在全球范围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如今,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希望提供一种让驾驶员随时保持连接及获得最新资讯的车内体验。在这种体验中,驾驶员可以利用一系列设备和服务,以及通过联网汽车将其工作和家庭生活融入他们的车辆中。软件技术正塑造着汽车的未来,而用户体验正是这种技术的焦点所在。

Qt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成熟工具,可为当今公路上行驶的数百万辆汽车中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Qt汽车套件基于满足汽车行业整合日益增长的、复杂的供应链的需求而构建,旨在整合并简化必要的工具和软件构件,以打造令人惊叹、可快速适应的高性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用户界面设备。

Qt副总裁Juhapekka Niemit表示:“在打造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时,我们看到许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在管理其技术解决方案方面正面临着相似的挑战。Qt汽车套件通过一流的工具为现成组件提供令人满意的生产力和高水平的质量,使汽车开发变得十分轻松,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更加专注于增加终端用户价值,而不是处理技术细节。”

2015 Qt中国峰会专业前瞻的技术宣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开发者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如Qt 5.6新特性、3D开发、Windows 10开发、物联网、嵌入式开发和多窗体支持等等,突显了Qt创新技术的无穷潜力。战信同普、动力科技等Qt合作伙伴在会上全面展示了各自的应用开发实践,他们的现场说法让与参会嘉宾获得更多启迪和借鉴。相信这些精彩观点仍会在媒体和开发技术圈里引发持续的热议。

关于The Qt Company

The Qt Company为Digia公司的子公司,负责Qt产品的开发、商品化以及依据商业和开源授权协议进行授权。Qt全球范围内的开发者人数超过800,000名,是一种基于 C++ 的框架库和工具,可开发强大的跨平台互动应用程序和设备。Qt支持多种桌面、嵌入式和移动操作系统,开发者可以重复使用一套代码,从而大幅节省应用程序和设备的开发时间。Navico、ABB、Pitney Bowes、Thales、Michelin、MagnetiMarelli和Sennheiser等众多行业领导企业都将Qt应用于他们的车载设备、工业自动化应用程序和关键任务系统中。The Qt Company 的运营范围包括中国、芬兰、德国、挪威、俄罗斯、瑞典和美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