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用友超客给移动CRM营销专业化带来了什么?

用友超客给移动CRM营销专业化带来了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互联网化的精髓是什么?有的人认为是把企业摆到网上去,进行网上销售;也有的人认为是利用各种互联网工具将企业管理起来。这些都对但都不全面。互联网企业蓬勃发展起来,并超越传统行业企业的精髓是,互联网化公司是完全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企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0 11:42:55

关键字: 用友超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企业互联网化的精髓是什么?有的人认为是把企业摆到网上去,进行网上销售;也有的人认为是利用各种互联网工具将企业管理起来。这些都对但都不全面。互联网企业蓬勃发展起来,并超越传统行业企业的精髓是,互联网化公司是完全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企业。

例如:用免费模式,让用户都使用起来,而后吸引用户为更深入需求买单;或者是为营销效果买单。

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化转型的根本就在于通过创新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超客营销作为一款基于社交化的移动CRM营销管理工具,助力企业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迈向互联网化企业。

用友超客给移动CRM营销专业化带来了什么?

超客营销具体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用友超客归结为“移动营销五环”的概念包括了生意管理、客户互动、团队协同、粉丝聚合、全媒体投放等五大方面。从这五个维度帮助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

生意管理——清楚生意全貌

销售就是生意,从几个维度看,按照拜访客户的进展程度、客户的熟悉程度、销售员的跟进速度、位置管理等。

客户是企业最核心的资源之一,传统CRM的核心之一就是将客户资源和状态管理起来,通过系统可以让各层管理者一一了解状况,并调整管理。

超客营销在继承CRM的基础之上有更多的创新,改变传统CRM重管理、轻销售员“支持工具”等特点,充分利用移动化办公优势,利用超客 “生意”功能,对销售员的数十、甚至上百家客户的情况和进展等做随时统计,大家就可以及时了解客户信息和动态,方便销售员管理自己的客户。

移动办公的便利,让销售人员在和客户沟通之后,更便捷地通过手机更新沟通日志,既可以给自己留个记录,有又可以让领导获取信息。

特别是对一些销售员岗位人员变动大的企业,客户历史信息可以及时保存下来,任何一位新销售接手,可以更快速地了解全貌,便于开展工作。

超客营销开发人员一部分来自于用友TubroCRM,传统CRM的功能自然不会逊色。这些方便一线营销人员的信息汇总到后台,自然可以帮助总监、总裁等各级领导了解一线营销情况。移动CRM营销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更快速支持决策。

对于一些特殊时期(如双十一促销)、一些特殊客户(长期优质老客户),对于很多企业而言都是MUSTWIN的项目,快速了解到营销人员信息,便可以快速做出营销决策。

客户互动——“带着”技术大牛到处跑

销售员在超客营销上能随时组建群,同时让公司后台的设计、制造与客户相互互动,增加交流,解决问题。

真懂技术的工作人员往往要在公司负责一线产品开发,平时销售员在一线沟通中,最怕的就是遇到不懂的地方,或者公司没有强的技术人员一同拜访,用友超客做了准备。对于普通拜访中,可以通过超客营销的“嘟嘟”工具,用手机让公司的技术大牛和客户语音对答,大大提升了客户互动性,实时解答客户技术疑问。

传统CRM就是销售型公司自己的管理工具,超客移动CRM营销工具把客户拉了进来,超客企业空间为员工和客户构建了社群交流平台。在沟通交流平台上,大家即可以对工作问题解惑,也因为沟通的便捷性增加了沟通频次,从而更能成为朋友利于生意发展。 

团队协同——告别孤军奋战

在销售过程中,可以跨部门协作,告别销售“孤军奋战”的模式。

超客营销中有一张客户分布地图,对于销售人员的考勤工作更加清晰透明,可以在线获知销售人员“跑客户”情况。更重要的是,结合销售地图、销售业绩,超客营销汇总形成实时可查的销售排名情况,这样销售主管可以第一时间清晰的了解各个销售项目的进展情况。如果某个销售人员水平不高,他所管辖的区域、行业、客户业绩不高,会第一时间迅速反应上来。超客移动CRM营销的实时性要完胜传统CRM,更有利于各层主管及时调整策略,或者帮助销售团队快速提升水平,从而加强了团队协同。

粉丝聚合——帮助一线销售获取客户线索

传统销售很多机会靠碰,支持一线销售人员除了提供技术辅助外,最好的弹药就是能通过后台分析,给销售人员提供更多的客户线索。

超客营销集成了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多账号微信管理与协同运营平台——微超客,通过这一平台,粉丝互动产生的内容可以作为线索转到超客营销中,由销售人员进行跟进,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微超客帮助企业建立从粉丝聚合到商机转化及客户管理的一体化数字营销模式。 

全媒体投放——通过新媒体红人投放将营销信息传播出去

广告是当前企业营销中最大的一笔开支。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新媒体营销影响自己的受众,并且通过不断的维护,构建起属于自己的广告媒介通道。 

超客营销中的超客红人功能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员工以及伙伴的朋友圈进行精准地推广。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优势,将营销信息传递到用户手中,用户只需将其发布到自己的微信微博上,便能轻松获利可提现的收益。

一方面企业可以通过下单的方式,快速发布自己的营销推广消息,等待红人接单发布以提高企业曝光度,另一方面也使红人能迅速接单,利用自己的资源快速将营销信息加以推广。此外,用友超客还整合秉钧网络提供的海量自媒体和大V账号对企业营销信息进行推广,形成全媒体投放。

从传统CRM向移动CRM营销转变,是对企业营销体系的一次升级,它满足了当前更加快速变化的市场,营销战略周期制定更短的特色。超客营销代表了互联网化时代加速企业发展的一个代表。互联网化就是以客户为中心,而移动CRM升级了传统CRM,满足当前企业互联网化发展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