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MileIQ制造商Mobile Data Labs

微软收购MileIQ制造商Mobile Data Lab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收购了MileIQ制造商Mobile Data Labs,它以提供差旅里程追踪应用MileIQ而出名。Mobile Data Labs专注于利用数据智能简化移动任务。对于Mobile Data Labs来说,接下来的计划是利用Office 365和Office Graph构建更多应用和服务。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经收购了MileIQ制造商Mobile Data Labs,它以提供差旅里程追踪应用MileIQ而出名。微软拒绝透露这次交易的财务条款。

MileIQ针对的是小企业员工和自由职业者,它能够自动跟踪和记录用户差旅的里程数,帮助用户计算减税额或者是报销。

根据微软的博客文章称,MileIQ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已经连续20个月成为iTunes商店最热卖的金融类应用。DataIQ应用也已经在Android Play商店中提供。

Mobile Data Labs创建于2013年,专注于利用数据智能简化移动任务。对于Mobile Data Labs团队来说,接下来的计划是利用Office 365和Office Graph构建更多应用和服务。

微软的博客文章并没有提到何时会推出Windows 10以及/或者Windows 10移动版本的MileIQ。

微软这次收购Mobile Data Labs符合微软在生产力应用和服务上的整体专注,补充了微软不断壮大的领先iOS和安卓应用名单,包括Acompli、Sunrise以及Wunderlis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